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敏镐亚洲巡演城市正式公布 12月国内5城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5:52  新浪娱乐微博
李敏镐 李敏镐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微博)音乐公司日前正式对外宣布将携手韩国Starhaus entertainment公司,为因出演电视剧《城市猎人》而人气大增的韩国男演员李敏镐(微博),举办亚洲巡回Fans meeting。巡演活动将于12月在上海、南京、北京、厦门、香港等城市陆续展开,具体日程安排将于近日公布。

  出生于1987年的韩国超人气男演员李敏镐(Lee MinHo),2006年因参演《秘密校园》而正式出道,2009年因饰演《韩版花样男子》中的男一号具俊表而迅速走红,斩获当年“韩国奥斯卡”百想演技大奖最佳新人奖,并发行了个人单曲《My everything》。2010年又因出演《个人取向》中的男主角全镇浩,获得当年MBC的优秀男演员奖。今年,由李敏镐担任男主角的《城市猎人》的大获成功使得他的人气再次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迅速跃居韩国一线艺人行列。

  为了能顺利拓展李敏镐在亚洲地区的宣传版图,其所在韩国经纪公司Starhaus entertainment选择牵手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共同规划李敏镐在整个亚洲地区的系列大型宣传推广活动。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