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红“美丽世界”巡演 上海站不忘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9: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 前脚那英(微博)刚刚宣布即将来沪开唱,韩红(微博)也紧随其后将于明年1月14日登录,为观众带来一场“美丽世界”——2012世界巡演上海站的演出。

  在这次的演唱会海报中,韩红戴着寓意能“看见美丽世界”的眼镜,国际范儿造型十分抢眼。演唱会上,韩红除将演唱十余年来积攒的一系列经典作品外,还将演唱由香港重量级音乐人梁翘柏(微博)、李焯雄联手为她打造的演唱会主题曲《美丽心世界》。韩红多年来热衷公益事业。这次演唱会中,公益、爱、温暖仍然是不变的关键词。韩红希望更多的歌迷能全家出动,一起来看她的演唱会,在她的歌声中,感受关于爱和温暖的正能量。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