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广州宣传个唱很放松 曝以前没安全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22:26  新浪娱乐微博
演唱会宣传照 演唱会宣传照
张靓颖广州继续秀舞功 张靓颖广州继续秀舞功
张靓颖广州宣传演唱会 张靓颖广州宣传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张靓颖(微博)2011我的模样巡回演唱会”广州站12月9日晚在广州体育馆上演,11月21日下午,张靓颖莅临广州,为巡演最后一站宣传。除了透露演唱会的情况以及接下来在音乐方面的计划外,和媒体愉悦交谈的张靓颖总结今年最大的收获就是能放松坐下来和大家聊天,以前觉得没安全感。

  找回出道前的自我 做歌手怕被定性

  诚如张靓颖今年最新专辑的名字——“改变”,除了在音乐方面有变化外,张靓颖在外形和谈吐方面也有很大的变化。张靓颖也表示今年最大的收获是可以放松坐下来和媒体聊天,以前会考虑大家到时看新闻的角度以及理解,回答问题时会有点进攻性,现在生活环境不一样了,找到出道前的一些东西,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画心》、《我们说好的》、《如果爱下去》等等,每年都有新专辑奉上的张靓颖不少情歌让人津津乐道,不少歌迷也希望她多出一些情歌作品。对于歌迷的期许,张靓颖有自己清醒的认识,坦言当歌手很怕被定性,加入一些唱情歌,这样恶性循环下去,会发现自己不会唱歌了,现在做音乐会有自己的一些感受和想法,就像跳舞,以前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有点抵触,自己本身也很抗拒,但《热》等舞曲出来,反响也都不错,自己也觉得跳舞并不是件很难的事,接下来愿意挑战一些不被大家看好的东西。

  对唱歌心甘情愿 演唱会新专辑每年必需做

  回顾张靓颖今年的工作,登台演出工作频繁,前一晚还在上海,第二天又现身广州献唱,第三天又飞到其他的城市演出,在外人看来异常辛苦。但张靓颖认为唱歌就像谈恋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这么辛苦自己是心甘情愿的。对唱歌非常自信的张靓颖坦言嗓子不是什么大问题,心态更重要。

  说到工作上的重要事,张靓颖表示每年出新专辑和开演唱会这两样是必做的,如果不做这两样离“完美”两个字会越来越远,即使只有1%的可能性都会去做。张靓颖透露明年主要精力会放在做音像制品方面。

  大方谈爱 结婚会说但不想分享过程

  一如张靓颖在音乐上的干脆,在感情方面,张靓颖也表示自己不喜欢暗示、拖泥带水,喜欢直接一点的方式。谈到这方面的计划,张靓颖称如果结婚的话会大方对外界宣布,但不想过多分享过程和内容,这样容易让幸福变味。张靓颖坦言在自己的生活中,妈妈排第一位,未来老公排第二,工作排第四。

  广州演唱会上,张靓颖透露有向妈妈发出邀请,希望她能来现场,但妈妈开玩笑称要看她的档期。张靓颖透露妈妈现在养了很多猫猫狗狗,又是种菜,又是栽花,要她出来一次总是担心家里的小动物没人照顾。

  广州个唱展现巅峰演出 曲目多元风格百变

  此次巡演,特邀华语乐坛最负盛名的演唱会导演金广诚倾情加持。金广诚成功执导过郭富城(微博)、张学友、刘德华、王菲、莫文蔚(微博)等巨星演唱会,此次为张靓颖保驾护航,严格确保演出细节精准到位,以豪华团队高端品质带给乐迷物超所值的演出。另外,此次巡演影像视觉在舞台上的比重尤为突出,由MV名导、台湾顶级视觉大师陈奕仁负责为整场演出制作多媒体影像。张靓颖还特别邀请到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同时也是与自己亲密无间的专辑制作人阿弟仔担任音乐总监,以确保音乐聆听品质。

  演唱会曲目方面,张靓颖称不仅会演唱2011最新专辑《改变》中的作品,还会加入脍炙人口经典曲目回顾、大热影视金曲联唱、劲歌热舞狂欢等环节。整场演出,张靓颖将倾情演绎30余首曲目:从出道名作《这该死的爱》,到2011最新歌曲《改变》;从气势磅礴的《画心》,到感人肺腑的《我们都辜负了爱》;从动感跳跃的《我的音乐让我说》,到引人深省的《我相信》……张靓颖更将以全新唱腔演绎Gwen Stefani、Sarah McLachlan、Bruno Mars等著名音乐人的作品,中西合璧,曲目多元,打造音乐饕餮盛宴。

  主办方还透露,演唱会筹备期间,张靓颖精挑细选并量身定制9套演出战衣,性感热辣、妩媚时尚、动感飘逸……款款华服堪称完美。经过之前上海站、成都站等的经验,张靓颖称要让巡演在广州完美收官。湖水/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