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北京演唱会曲目曝光 涵盖新旧经典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4:35  新浪娱乐微博
汪峰 汪峰

  新浪娱乐讯 汪峰(微博)12月10日北京演唱会曲目日前曝光,《飞得更高》《春天里》《怒放》《小鸟》《在雨中》《晚安北京》《存在》《向阳花》等近30首曲目几乎涵盖汪峰不同时期经典老歌和新专辑热门歌曲。据悉这些曲目完全由汪峰歌迷网上投票选出,此外,汪峰现场会即兴表演添加神秘桥段,满足部分资深歌迷的心愿。

  12.10日的汪峰北京演唱会将延续其“硬摇滚”、“无噱头”的风格,以纯歌曲演唱为演唱会最大特色。此前他在深圳演唱会上呐喊:“2011的尾声,请继续热爱摇滚!”在成都演唱会上他手持唱片向全场歌迷宣告:“唱片还在,音乐不死!”据悉,目前汪峰北京演唱会最高和最低的价位票均告售罄,仅剩少量中档价位。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