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健雅尚雯婕等放歌“我要上学”爱心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05:0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晚,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 为你加油爱心演唱会”在北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微博)音乐厅举行。萧煌奇(微博)、蔡健雅(微博)、张杰(微博)和张靓颖(微博)等众多艺人纷纷参与。该演出是“我要上学”助学活动15站中的最后一站,旨在救助贫困地区少年儿童,帮助他们学习、成长。

  张靓颖张杰蔡健雅为爱心献唱

  随着小提琴声开场,晚会由萧煌奇率先出场,接着尚雯婕(微博)、何洁(微博)、牛奶咖啡及DJ小强、但茹、田龙和章YY等也现身舞台,唱响活动主题曲《为你加油》。说到这首温暖、简单的主题曲,创作者萧煌奇透露,为了让每个人都很快进入音乐营造的世界,他特地找了自己的小侄女来唱Demo,让小朋友的声音传达出温馨、天真的感觉,也更朗朗上口。

  随后,多名歌手轮番登场献唱。蔡健雅除演唱《说到爱》,由她资助的小朋友王岩也被请到了现场,蔡健雅表示看到他们艰苦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后深受触动,希望以后可以在成长的过程中给孩子们更多的关爱。张靓颖则演唱了《爱就爱》。据悉,在今年“我要上学”活动启动仪式上,张靓颖已资助了10位小朋友。尚雯婕则用励志十足的《榜样》为孩子们加油。

  担任压轴的张杰,则与去年他在山西资助的残疾儿童小元屹重逢。两人分别一年,听当地老师说,小元屹一直都很想再见见这个大哥哥。而第二天也恰逢张杰的生日,这样的安排让他连称是最大的生日惊喜。最后,张杰以一首《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为晚会划下句点。

  多名歌手重现历年活动主题曲

  已举办多年的“我要上学”活动,每年都会推出主题曲,当晚也有特别环节回顾历年主题歌。郝云(微博)带着乐队重现了2006年主题曲《娃娃》;郁可唯(微博)则唱响2007年的《DOREMIFASOI》;魏晨(微博)演唱的是由凡人组合创作的《用爱点亮希望》;09年的主题曲《暮光操场》则由谭维维(微博)演绎。最后几人合唱《大手小手》,现场气氛温馨。

  姜育恒(微博)孙楠(微博)张杰等资助小朋友

  此外,不少无法亲临现场的艺人也通过VCR为活动宣传出力。姜育恒今年依旧一对一资助了100名小朋友三年的生活补贴。张杰、孙楠和师鹏也分别资助了100名小朋友。晚会现场也开通了热线,由艺人轮流接线,呼吁社会各界为爱心出力。周文韬/文 陈莹莹/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 新闻媒体称中国表达对美国插手南海愤怒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主持人沈冰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名校地域歧视致不同省份录取率相差惊人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经期如何运动 超八成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 女性最阔绰出手 中国人狂扫奢侈品震惊英伦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超级丹的话题手表
  • 星座测试你会处理感情吗 能否主宰命运
  • 收藏缅北翡翠矿关闭 鉴定标准或致翡翠跌价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