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妮被曝300万珠宝陪葬 前夫欲兜售婚姻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08:13  新浪娱乐微博
惠特妮•休斯顿英年早逝,只留美声供世人追忆。 惠特妮•休斯顿英年早逝,只留美声供世人追忆。
英国媒体以马赛克处理《国家询问报》的惠特妮•休斯顿遗体照。 英国媒体以马赛克处理《国家询问报》的惠特妮•休斯顿遗体照。
惠特妮•休斯顿18岁的独生女波比-克里斯蒂娜(Bobbi Kristina)上周五参加家祭,为亡母守灵。 惠特妮•休斯顿18岁的独生女波比-克里斯蒂娜(Bobbi Kristina)上周五参加家祭,为亡母守灵。
鲍比布朗(左)打算出书爆料与前妻惠特妮•休斯顿的婚姻内幕。 鲍比布朗(左)打算出书爆料与前妻惠特妮•休斯顿的婚姻内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天后惠特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上周日(2月19日)安葬故乡纽泽西“丽景”墓园,但她死后仍不得安宁,美国《国家询问报》封面昨天(2月23日)刊出她躺在棺材里的遗容照,报导她佩戴价值50万美元(约300多万元人民币)珠宝陪葬,消息一出引起轩然大波,舆论、粉丝炮轰该刊罔顾道德,是无良媒体。

  惠特妮·休斯顿2月11日在洛杉矶比佛利山希尔顿饭店猝逝,享年48岁,她已于上周日(2月19日)入土,但死后仍不安宁。昨天(2月23日)出刊的《国家询问报》,以她躺在棺材里的遗容照片当封面,耸动标题写着“惠特妮·休斯顿:最后的遗照”,震撼各界。

  穿最爱的紫色洋装入殓

  该刊宣称独家取得惠特妮·休斯顿丧礼前夕,亲友在家祭时瞻仰她遗容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穿着最爱的紫色洋装入殓,只见她化淡妆、躺在金色棺木中,面容安详,耳垂戴着钻石耳环,胸口则别了钻石胸针,报导指出她的陪葬珠宝价值高达300多万元人民币,脚上穿的是金色便鞋。

  《国家询问报》写道:“家祭过程感人,亲友垂泪和她道别。她在镁光灯下历经大风大浪的人生后,终于回归平静。”但外界质疑该刊利用惠特妮·休斯顿照片牟利,所谓的平静已被破坏殆尽。

  惠特妮·休斯顿粉丝得知偶像遗容照曝光后,群情激愤,纷纷在社群网站“脸书”和微博上留言抗议。伦敦歌迷克里斯廷表示:“出卖照片的人非常卑鄙无耻。”

  惠特妮·休斯顿家属担心她生前在比佛利希尔顿饭店434号房用过的床单、毛巾被有心人士拍卖,已要求饭店销毁所有物品。

  鲍比布朗兜售婚姻内幕

  而惠特妮·休斯顿的前夫鲍比布朗据传正四处兜售2人的婚姻内幕,计划出书大赚一笔。

  惠特妮·休斯顿正值英年却在浴缸里猝死,官方验尸报告尚未出炉,但权威网站“RadarOnline”指出,她体内验出“烦宁”(Valium)和“赞安诺”(Xanax)2种抗焦虑或治疗失眠的处方笺药物以及酒精,消息人士透露:“烦宁、赞安诺加上酒精导致她呼吸窘迫,心脏停跳猝死,法医正在等最后的毒物报告,进一步判定她的死因,但她应该不是溺毙。”(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