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宁感谢真朋友 对杨钰莹的情感放心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8:55  新浪娱乐微博

  毛宁:是的。我认为我最大的财富可能跟别人不一样,跟同龄人不一样的就是走过的路太曲折,跟我自己的经历有关,但同时反过来另外换一个角度想,这种经历可能是上天让你更加成熟,更加具有一些内在的思想和感悟的一个契机,所以把握住这个契机,所以我觉得我在不断的成长当中。

  主持人赵宁:对,在路上一个人行走总是孤单的,这个时候就需要有朋友、家人的参与,能够帮你一起顺利的走下去,刚才说了发布会上这么多好朋友来,那回溯过去你最想感谢的人是谁呢?

  毛宁:讲心里话,我的这个人生在我生命里面出现的人,其实靠我一个人是不行的,就算我再有天赋、再有个人能力,没有我身边扶持我的人我根本走不到今天的,比如上学期间有很多家人、老师,我不一一列举,他们在我身边付出很多心血,我小的时候非常优秀的,说一个大话,从体育委员、班长、团支部书记到学习会主席,本人都当过。

  主持人赵宁:一直当过。

  毛宁:对,所以我那个档案第一次调到新时代唱片公司的时候,我们第一老总叫吴建邦,因为我们当年是看不到我们个人档案的,他看到档案说,你是来做歌手的嘛,你完全是做我接班人吧,我说什么档案,我不知道,吴总。档案是非常好的。后期唱歌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我去唱歌的时候广州真的很艰苦,你可以想像的生活上的、工作上的、心理上的我都经历过。

  主持人赵宁:你说的那个阶段是你还没有出第一张专辑之前。

  毛宁:还没有。

  主持人赵宁:出了专辑之后就好一些了。

  毛宁:出了专辑之后就一路大红了,而且参加了,现在我不知道多少届了央视的青歌赛,我参加的是第四届、第五届,是很早那批,当时第二,二等奖,一路非常顺,唱歌没有遇到过任何的坎坷,我觉得真的算顺利的,大家对我也非常好的,一路支持我走过来。

  主持人赵宁:有好朋友支持的毛宁,也有好人缘,我们今天第三位歌迷,也是我们今天的最后一位歌迷朋友,她有首歌献给你,我们再来听歌。

  毛宁:很漂亮。

  (歌迷现场演唱毛宁歌曲)

  毛宁:谢谢!

  主持人赵宁:毛宁很贴心的一直在伴唱,很喜欢这首歌。

  毛宁:喜欢,这首歌曲的经历也有故事在里边的,当时我跟身边几位好朋友瞿颖、海涛、汪红、黄健翔,我们几个去参加好朋友欣欣的婚礼,因为她是我们身边都非常挚爱的朋友,她嫁人的那一刻,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参加过朋友的婚姻。

  主持人赵宁:我参加了。

  毛宁:你最好朋友的婚姻。

  主持人赵宁:眼泪。

  毛宁:一直掉眼泪,你会说你一定要幸福,你一定要保重,你过了一种新的生活和一种新的选择之后千万要记得照顾自己啊,就是那种不舍,对她深深的眷恋,和对她深深的未来生活的祝福交织在一起的时候,你会觉得走好这一路幸福是你的了。

  主持人赵宁:在发布会的那一天杨钰莹一出现我看你也是落泪,没有想到。

  毛宁:她头一天晚上发烧很严重,本来说好了我说哥哥要发新唱片了,她说,啊,大日子啊,一定要好好准备,身边一定有很多朋友到场吧,还有很多媒体,是吧,我说是啊,她说你不要担心我,好好去准备,我说好,我说你怎么样?她说身体不太舒服啦,我说我去看,她说千万不要,你好好准备。我说你吃了药了吗?她说吃过了,她说我希望明天能够好起来。她当时已经发烧了,感冒、发烧了,所以我就觉得说,我不想因为这个发布会影响到她身体,我说希望能够录个VCR也好,不要刻意的把身体影响了,没想到她来现场了。

  主持人赵宁:在年初的时候杨钰莹复出你也是牵着她的手唱了一首歌,能勾起很多人回忆,曾经你们是金童玉女的代名词,也是很多人心目当中期待能够走到一起的两名明星,现在你们的关系更多的像兄妹、好朋友、家人?

  毛宁:家人。

  主持人赵宁:你们还会再合作歌曲吗?

  毛宁:没有想过,我们在一起说心里话彼此都那么自然、那么纯真,因为一起走过来的像你一个小的时候成长起来的朋友、同学或者你的家人,你在一起永远有说不完的话题、最感动的话题和最难忘的岁月经历在里边,不需要半句的刻意,不需要一点做作。

  主持人赵宁:但是很想知道认识这么久,合作那么多次,有没有偷偷的喜欢过她?

  毛宁:我们之间?

  主持人赵宁:对啊。

  毛宁:这个是永远放在心里的话题,心里有很多难忘的故事,因为毕竟我认识她的时候才21岁吧,她还不到20岁。

  主持人赵宁:对,你提到,她算是你师姐,进公司比你还早一点。

  毛宁:但她比我小很多。

  主持人赵宁:其实这8年来大家也很关心你的个人生活,但似乎从来都没有看过任何的消息,你是把自己的感情状态一直保持,就是藏的很好,还是说你真的就是空白呢?

  毛宁:我觉得这个问题大可不必直截了当去谈,原因是什么呢?我觉得我长这么大了,这么大一个人,我所做的事情、所选择的事情真的是不用别人担心的,包括我的幸福,我知道大家很惦记我,很多好朋友惦记我,外界朋友、观众都惦记我的个人幸福,跟大家说一下我很幸福,现在也很幸福,所以请大家放心,不要在这个事件上为我操心。

  主持人赵宁:只要你幸福就好了。

  毛宁:对,谢谢!

  主持人赵宁:现在的毛宁其实从你走过来经历了不少唱片公司的时代,现在是签约了香港的经纪。

  毛宁:国内和香港都有。

  主持人赵宁:从签约香港经纪人考虑来看,是不是考虑要在香港发展多一些?

  毛宁:不可以。

  主持人赵宁:没有这么想?

  毛宁:当年我九几年的时候就被香港的唱片公司包括电影公司一直在抢手,你哥早年也很抢手,也没有动心,因为我很淡然,包括我现在唱片出唱片也是很淡然,我认为那种自然和这种自然和真实的自己才能把事情做好,所以我真的不是为了其他事情,如果想去在香港发展或者其他市场发展的话,我觉得可能不是现在,早就应该想过这个问题了,现在只是说好,我觉得你对我很好,你很信任我,有机会我可以去玩玩票,有机会可以去香港市场露一下面,我跟经纪人也说有些事情我可以配合,但是有一些事情我也做不到,因为不想那么累。前段时间录了香港电影的歌曲,有一些适当的活动,我才跟我的经纪公司说帮我安排,如果不是我还想自由一点,舒服一点生活。

  主持人赵宁:看一下我们新浪网友。

  网友(岗岗的鱼宝宝):#毛宁做客新浪# 毛毛哥,巡回演唱会啥时候可以开啊,新专辑中你是我的眼,不是一般的好听,听的我都哭了,我这一生只为2个歌手路过一个是岗一个就是你[泪],会来武汉签售吗?我等着啊,到时候抱一捆回去,祝专辑大麦。

  毛宁:一看他的名字我都懂,是“岗岗的鱼宝宝”,肯定是岗岗的粉丝,我是岗岗的哥哥,所以叫我哥哥也是对的。

  希望平常心,也好好的心态来看待我跟岗岗的这次签售,因为我们都没有设计过未来的计划,没有打算任何目的性的东西,如果有状态想去唱歌、想去见意见这些老朋友、认识新朋友的时候,我们一定会牵手在你面前出现。如果觉得这个环境和状态都不适宜出现的话,我们都会不会刻意,顺其自然,快乐、简单最重要。

  主持人赵宁:说到2012年就有一个怀旧的事情,就是《泰坦尼克号》3D版的上映,当年97年跟大家见面的时候非常火,中文版《我心依旧》就是毛宁唱的,想起来了吗?

  毛宁:想起来了,当年3D版还没有上映,席琳迪翁也是索尼的歌手,也是花了重金买了这个版权,当时索尼没有女歌手,只签了我、刘欢等三个男歌手,当时转来转去转给我说要不要把这个歌曲诠释一下,我说真的有困难和压力,她唱的已经是完美了,音色被全世界公认的人唱歌怎么让我完成呢,说作为歌手这么没自信吗?我说不是,其实那个时候还是挺大压力的,但是我觉得我还会不管怎么样,既然唱片公司给你的任务,你还是要用心的完成、认真的完成,当时就在这种情况下把这个完成了。

  主持人赵宁:还记得这个歌吗?

  毛宁:你有啊?

  主持人赵宁:对。你后来在演唱它的机会,就没有啦?

  毛宁:我几乎很少唱这个歌曲,因为我认为这个属于永远的席琳迪翁《泰坦尼克号》的当中,我只是用中文引见到华语市场,台湾好像当时柯以敏唱过,台湾当时有中文版本,我是在大陆唱的中文版本,挺不错的,歌词我很喜欢。

  主持人赵宁:谢谢,谢谢毛宁今天做客新浪明星会。

  毛宁:谢谢,谢谢赵宁,很温暖。

  主持人赵宁:我很想结束的时候邀请你唱《我心依旧》,但是我觉得会不会有点为难你?

  毛宁:会啊,今天已经为难我很多了。开玩笑,没有。因为我好久没有唱这个歌曲了,我会那么多歌曲,你为什么会让我唱《我心依旧》呢?

  主持人赵宁:那你换一首歌,我们结束。

  毛宁:我真的没有准备,咱们直播间有很多惊喜,还有键盘手出现。

  你会唱歌吗?

  主持人赵宁:我唱歌很难听的。

  毛宁:我是专业的合唱,我是专业的二重唱的组合阵容,但是我出道跟岗岗合唱也有很多经验的,二重唱的组合形式我很有经验的,很多二重唱的组合都让我当评委我没有去,原因是当然不能把绝技露给别人,我开玩笑的。

  主持人赵宁:什么歌啊?

  毛宁:你喜欢唱什么歌啊?

  主持人赵宁:《心雨》,没有歌词啊。

  毛宁:赵宁今天也辛苦坏了,累了半天,这个机会给赵宁。《广岛之恋》,会不会?

  主持人赵宁:我会唱熊天平《你的眼睛》,你会唱吗?

  毛宁:有歌词才行,没有歌词不行。

  主持人赵宁:什么,不让你的眼睛。

  毛宁:没有歌词。你找一个你爱唱的?

  主持人赵宁:我唱的歌好少。

  毛宁:还有什么合唱?你不去K歌?

  主持人赵宁:我K啊。

  毛宁:《你最珍贵》。

  主持人赵宁:我查一下那个歌词我就知道了。

  毛宁:《广岛之恋》大红的歌曲。

  主持人赵宁:我不会。

  (毛宁、赵宁合唱《你最珍贵》)

  主持人赵宁:谢谢,谢谢!

  毛宁:很棒,赵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jingy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