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演唱会沈阳站今起开始网络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5:41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五月天 五月天

  本报讯 记者陈妍妮报道 五月天“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沈阳站演出将于7月21日晚在沈阳铁西运动场华丽上演,《辽沈晚报(微博)》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合作平面媒体将一路与您一起见证五月天的“诺亚方舟”巡航来沈的盛况! 

  在来到沈阳之前,“诺亚方舟”已相继在伦敦、深圳、南京、北京、成都等地火爆上演,平均票价高达1000多,本次沈阳站,除了演出版本与其它站保持一样,现场表演和舞美制作不打任何折扣外,将一改其它站高价位的策略,票价会非常亲民,共分为六档,最低255元,最高1255元,让更多歌迷能够走进现场,与五月天一同登上诺亚方舟。 

  昨日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演唱会的消息一发布,工作人员接热线接到手软,包括哈尔滨、大连、长春、等地的歌迷们都质询开票时间和演唱会的情况,纷纷要求提前购买门票,沈阳站已“未卖先火”。保证广大歌迷的利益,即日起组委会指定票务总代理千票网、大麦网和票务在线接受网上预订,先定先选位。喜欢五月天的歌迷要赶紧下手啦!要知道,今年4月底五月天登陆北京时,开票后仅短短三分钟内十万张门票就瞬间销售一空啦! 

  在本次世界巡演的第一站,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上,有这样一刻让歌迷动容万分,那就是五月天励志经典《倔强》一曲响起的那一刻,全场15000人同时举起手中的七彩手卡,排出五月天“MAYDAY”的六个英文字母,最后甚至环场排出世界纪录最大的“人肉彩虹”,场面壮丽感人。昨日五月天主唱阿信(微博)也特别透过主办方向辽沈歌迷们喊话:“感谢歌迷们一路与我们同舟共济,才写下了这么多的五月天音乐传奇。这一次希望在沈阳的上空看到由你们筑起的‘人肉彩虹’,我们能给予的回报就是,继续卖力的为你们唱下去,这就是五月天的倔强。 ”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