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健8月工体馆开唱:我的歌老少皆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1:57  北京晨报
李健深情回忆自己的工体情缘。晨报记者 史春阳 李健深情回忆自己的工体情缘。晨报记者 史春阳

  晨报讯(记者 王琳)8月11日,李健(微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名为“传奇依然”的演唱会。昨天李健出席了演唱会发布会,他称自己有“工体情结”,“在工体馆开唱既是对自己出道十年的总结,也是下一段旅程的起点。”

  李健昨天的打扮相当随意,牛仔裤配灰色T恤,仿佛刚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上大学那会儿,我路过北展剧场、首体馆、工体馆时常常会想,我什么时候能进去看一场演唱会,什么时候能在里边唱自己写的歌。”还是学生时代的李健就有了“工体情结”,“这次站上工体的舞台,既是对我过去十年的总结,也是下一站的起点,对我未来的路是激励和奖赏。”李健迄今一共发行了5张专辑,他笑称自己的音乐没有任何老人、小孩不宜的内容,而且是热烈并温暖的,“我大学时候写了第一首先给我母亲听,她说很喜欢。一位前辈对我说,让成年人感动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李健认为,演唱会的最高境界正是让观众感动,“现代人的生活都非常忙碌,情感越来越个人化。而音乐则是一种分享情感的载体,不管你是悲伤的还是开心的情绪,都可以被音乐牵扯出来。我希望自己的演唱会能充满仪式感,每一首歌都是一次情感之旅,它带着你从小学走到大学,经历迷茫和喜悦,完成情感的洗礼。”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周杰伦封锁景区拍新片 引游客不满投诉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新iPad将于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市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幼升小面试残酷逼高考:20分钟200道题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没人要吗 哪种血型最败财
  • 收藏熊猫银币涨超5成 黄龙玉5年暴涨上万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