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韩流:Super Junior粉丝是空气般的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14:38  新浪娱乐微博
对Super Junior来说,粉丝是像空气一样的存在 对Super Junior来说,粉丝是像空气一样的存在
私下的东海十分可爱 私下的东海十分可爱
Super Junior为了给粉丝呈现最完美的舞台 Super Junior为了给粉丝呈现最完美的舞台

  肆 粉丝是空气般的存在

  有人总结说,SM公司推出的男团总是交替着呈现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一种高高在上不食人间烟火,一种平易近人犹如邻家哥哥,而“命运轮回”使得super junior刚好是后者。

  super junior有着出了名的亲民风格,不但在娱乐圈里对待长辈有礼貌,对待后辈没架子,作为大前辈凡事还要亲力亲为,对待歌迷粉丝也是好到没话说。在真正见识过以前,你很难想象有偶像可以在演唱会中捡起被丢到台上的食物吃得很开心,你很难想象有明星可以穿着手绘布鞋、背着粗布包在所谓机场就是秀场的地方出境又入境,你很难想象讲究曝光作秀的明星可以低调地去探望生病的孩子、抱着被遗弃的婴儿落泪,你更难想象有一天当你在台下摇旗呐喊大汗淋漓时你的偶像会因为关心而递来一瓶饮料!但是这些,super junior都做到了,甚至做了更多,他们不为搏版面、不为炒新闻,完全是把歌迷当做朋友真心对待。

  对于ELF的感谢,super junior的成员们并不只是嘴上说说,而是实实在在做出了行动,就像队长利特当初为粉丝命名为Ever Lasting Friends那样,他们是像对待朋友一样用心对待歌迷的。平日里通过推特等社交工具,成员们与粉丝保持了良好的沟通,此次回归,对于那些在炎热天气里支持他们的歌迷,成员们更是自掏腰包购买冷饮回馈、体恤歌迷,如此贴心的举动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也正因为这样才有了越来越多的歌迷心甘情愿为他们付出。

  在这一张新专辑《sexy,free &single》中,成员们献出一首《From U》表达了对粉丝深深的感恩,这首歌没有花俏的编曲、没有浮夸的歌词,有的只有感谢、爱、真诚、谦卑。对于这个世界上最大的FanClub,他们唱着出道七年来的感慨,也唱着“我还不够好”的抱歉,温暖的告别伴随着音符传递到了每一位粉丝的心田。

  新浪娱乐:成员们最喜欢这次新专辑的哪首歌?为什么?

  利特:最喜欢献给歌迷的歌《From U》。不仅是我,成员们也应该喜欢那首歌。

  新浪娱乐:7年来在漫长的时间里一直陪在你们的粉丝对你们来说究竟是怎样的存在?

  艺声:对我来说歌迷是空气一样的存在,因为人没有空气就不能活,我们SJ也是没有ELF就活不下去,对我们来说ELF是非常珍贵的存在,我爱你们、谢谢你们。

  新浪娱乐:Super Junior粉丝们一直准备特别的惊喜活动让你们感动,迄今为止粉丝做过的惊喜活动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神童:非常感谢歌迷给我们的欢呼,其中在东京巨蛋歌迷做的波浪,真是艺术!我们随时做好被感动的准备,希望歌迷多多为我们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新闻朝鲜军队总参谋长李英浩被解除一切职务
  • 体育中超-雅库布首秀争议破门富力1-0恒大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证监会:停发新股不能改善市场 学者反驳
  • 科技混战手机优惠券:盈利能力极低 洗牌开始
  • 博客熊丙奇:玩招生花招只会加速高校的破产
  • 读书中日第一战:让日军绝迹亚洲大陆近千年
  • 教育东北27岁“保安哥”高分考入天大(图)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出汗预测健康 分娩时刻准爸行动指南
  • 女性奢侈品销售下滑两成 10元好用瘦身工具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试梦境测感情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新婚之夜朱德送康克清的纪念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