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会上海站十月加开最后一班

2012年08月14日13:19  新闻晚报

  本报讯 时隔3年,有着“亚洲第一天团”之称的五月天再次杀回上海虹口足球场举办个唱。首场10月4日的门票于4月中旬开放预售,在短短一小时之后就被全面“秒杀”,而其后10月5日的加场演出也在短时间内告罄。今天,主办方传来好消息,为了满足歌迷的要求,五月天决定在10月7日加开第三场“诺亚方舟”演唱会,明天13:55开始,用和之前两场完全相同的方法进行在线抢票。

  创上海单场演出纪录

  确定于10月4日在虹口足球场举办的五月天 “诺亚方舟”巡演上海站,主办方于4月中旬在唯一指定票务网站进行在线预售,网上抢票系统开放预订不到短短一小时,所有可售门票就被预订一空。考虑到火爆形势,其后又马上公布了加开10月5日一场的消息,但是两场演出仍未能满足五月天歌迷们的热情,终于在经过了近3个月的等待后,沪上的歌迷等来了五月天将于10月7日加开第三场的消息。这也打破了2009年时五月天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办两场演出的场次纪录。不过在被问及这一纪录会否在第三场演出门票也被“秒杀”后再次刷新时,五月天表示:“已经和经纪公司决定,10月7日将是此次上海站加开的最后一班,此后无论销售如何都绝不再加场。 ”

  为保体力休息一天

  从2004年五月天内地首场演唱会在上海举行之后,五月天的每一次巡演都会将上海视为最重要的一站,今年也是他们第六次在上海举办演唱会。上海歌迷可谓从头见证了五月天从新人到天团的每一步,“诺亚方舟”之所以会选择停靠虹口足球场,也正是因为这块场地汇聚了五月天与歌迷之间最多的欢笑与泪水。

  为了更好地保证上海三场的演出质量,五月天更是提出一定要在三场演出中间留出一天的休息时间,让他们充分地恢复体力。因为被称为“演唱会现场之王”的他们每一场演出都会使出浑身解数卖力唱放肆跳。也正是因为有了中间这一天宝贵的休息和恢复的时间,才可以让五月天在3天的演出中毫无保留地与所有到场歌迷一起笑对“世界末日”。

  终极船票明“开抢”

  演唱会采用全程在线预订抢票模式,也是主办方和票务公司为五月天的超高人气所量身订制的。先付先抢的购票模式不仅很好地保证了热门演出门票抢购的公平、公证与公开,在满足歌迷需求的同时还有效遏制了黄牛囤积高价票再进行倒卖的现象。

  虽然抢到心仪好票依旧需要运气的垂青,但是相对公正公平的抢票模式已经在北京鸟巢站的销售上获得了空前的好评。在北京巡演创下鸟巢“开票当天即售罄80000张门票”的历史纪录,更是在4月29日加场演出,创造了连“滚石30”都无法做到的奇迹。

  主办方特别提醒,想买到10月7日演唱会门票的歌迷请务必留意于明日13:55开始的“诺亚方舟”上海站最终场的在线抢票活动。因为这将是现场观摩2012年“诺亚方舟”上海站的最后机会,连五月天都已表示“这将是终极船票,再度加开已绝无可能”。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