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彩排备战个唱 连续三天模拟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11:33  北京晨报
李宇春 李宇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本周日,李宇春将在北京五棵松举办名为“疯狂”的演唱会。记者昨天来到彩排现场探班。李宇春此番开唱将带来一场演唱会和舞台剧的结合体,她要用大量舞蹈来展现一种“疯狂”的情绪。

  记者赶到录音棚时李宇春正在跟演唱会音乐总监谭伊哲比肩而坐,两人怀里各自抱着一把吉他,谭伊哲带着李宇春练习弹奏新歌《似火年华》。琴声落下后谭伊哲称赞李宇春“很厉害,只练了一遍就都弹对了”,而李宇春则直呼“好紧张”,“被摄像机这么近地对着,我都出汗了,都弹对了是碰巧了。”而后乐队与和声加入,与李宇春一起完成了《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和《似火年华》。演唱会将至,李宇春每天都是舞蹈室和录音棚两头跑,她称自己有点累,而从明天开始她更要连续三天的模拟演出,“每晚就像正式演出一样,从7点半开始,按照节目单把所有的流程都走一遍。”

  香港导演刘洪基是这次演唱会的总导演,他在接受采访时称要打造一个更完整、更立体的李宇春,“为此我们抛弃了那些常规动作,把这场秀做成演唱会与舞台剧的结合,它绝对不仅仅只是歌唱和舞蹈,还有一个故事贯穿始终,传递出迷茫、欲望、痛苦、希望等各种情绪。”李宇春称自己要挑战包括现代舞、探戈等在内的大量舞蹈,这样的安排就是为了凸显“疯狂”的主题,“整体的舞蹈是以剧情式的概念进行创作的,体现了故事主角儿内心的挣扎。歌唱完了,但舞蹈不会停,吉他弹唱也是要为情绪服务。” 除了李宇春,每一个舞蹈演员都是故事里必不可少的角色,每个小环节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根据剧情发展一步步展开。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黄宗泽被曝写悔过书送胡杏儿钻戒求复合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新一轮搜索战役打响 360搜索成全站默认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鉴宝闹剧:拍卖公司参与恶意炒作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