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长沙开唱 酣畅淋漓“太热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12:08  新浪娱乐微博
王力宏长沙“火力全开” 王力宏长沙“火力全开”
现场拉小提琴 现场拉小提琴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王力宏”MUSIC MAN Ⅱ火力全开”巡回演唱会在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举行。很多湖南歌迷朋友都表示,一定是因为 “火力全开”来了,所以当天长沙格外的热,而王力宏热力四射的精彩表演比天气更热力十足,欢笑和感动同在,汗水与呐喊齐飞,让这场演唱会“火力”破表,才华给力,歌迷热情史无前例,让湖南的朋友们深深体会到原来有一场演唱会可以如此酣畅淋漓!

  王力宏,今天太热了!

  《火力全开》震撼的音乐声一响起,整个体育场立刻全员进入无可名状的兴奋状态,这首歌一直都有让人热血沸腾的能量!而一身红色“战衣”的王力宏一出场,就有很多歌迷因为见到了偶像而泪湿眼眶,泪水比汗水更早到来!随后在一流的舞台和超棒的声光电影效果当中,王力宏尽情挥洒着自己的才华和汗水,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不断给湖南歌迷带来震撼和惊喜。超强的歌唱实力,首经典歌曲一首接一首,飞天钢琴上犹如王子般的他说出感性独白:“我一直相信爱情是对的,但我也会爱错。”随后奉上《爱错》《你不知道的事》等情歌,立刻引发全场大合唱。中国风的《在那遥远的地方》《心中的日月》等歌曲则韵味十足,令大家尽享优雅和美好。《JULIA》等快歌则最与活泼的长沙歌迷契合,他们随着音乐尽情地摇摆自己的身体,尽情释放着快乐的自我。而王力宏的钢琴、吉他、二胡等多种乐器的表演则成为了最令歌迷叹服的表演,从没见过哪个歌手可以在一场演唱会当中表演如此多的才艺,乐器在他手里变成了最乖的伙伴,也成为了最有力的武器,拉起二胡的力宏好像忘记了自己,忘记了身处何地,只是全身心地拉动着琴弦,闭目、皱眉,任由优美的旋律肆意流淌,而他的魅力也飙到了最高点!台下歌迷时而屏息细听,时而忍不住激动高声大喊:“力宏,我爱你!”场面唯美而动人。而热舞中的王力宏则完美地展示着自己的动感、性感和活力,无论是领舞还是与女舞者的亲密互动都惹得台下歌迷尖叫连连,台上台下相映成趣,仿佛竞赛一般,将现场变成了今年湖南最热的现场。

  奥运健儿现场助阵

  当天王力宏长沙演唱会的现场更是来了一位“特别”观众。那就是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上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铜牌得主李玄旭。“我喜欢王力宏10年了,今年终于可以得偿所愿,看到他的演唱会!”李玄旭激动地说。拿着王力宏“火力全开”长沙站演唱会第1排第1号座位的门票时,李玄旭告诉记者,这位阳光偶像的音乐,陪伴她走过备战岁月!这位18岁的女孩在谈起自己的偶像来,则褪去了光环,略带羞涩。“我喜欢王力宏10年了,从很小的时候就喜欢听他的歌,《唯一》《你不知道的事》,我妈在我的带动下也非常喜欢他。”李玄旭说,自己的钱包里放的都是王力宏的大头照。当记者打趣称,只有男朋友的照片才会被放在钱包里时,李玄旭笑了起来,反倒是李妈妈大方地表示:“王力宏德才兼备,形象也阳光大方,就是我们家玄旭的理想型!”李妈妈还爆料“我女儿在训练的时候,都会听王力宏的歌嘞!”,称李玄旭在紧张的备战过程中,也会听王力宏的音乐,激励自己、放松心情。“在伦敦比完赛,我就想着,可以在长沙看到王力宏了,好期待的!”李玄旭说。

  长沙味“我爱你”最有趣

  王力宏当天状态很HIGH,一直在演唱会当中强调亲密互动的他,把长沙歌迷的热情百分百地调动了起来。当晚贺龙体育场歌迷坐得满坑满谷,数万热情的长沙歌迷当晚用最多的呐喊和欢呼与王力宏完美配合,现场不断发出山呼海啸的万人合唱和呐喊声,当长沙歌迷期待已久的与王力宏齐声高喊“我爱你”环节到来的的时候,歌迷们放开嗓门一遍又一遍越喊越HIGH,现场成了一片欢乐海洋。而值得一提的是用可爱风趣的湖南话喊出的“我爱你”不但特别有力也特别有趣,大家一边笑一边放声大喊,无比的放松无比的快乐。情绪高涨的王力宏也越玩越开,当湖南本地小朋友组成的儿童合唱团登场的时候,他甘愿给小朋友们当绿叶,递话筒还不间断地以可爱的鬼马表情配合,仿佛自己也变成了小孩子。每一场“火力全开”对他来说都是最快乐的,当晚的长沙是最快乐的,因为演唱会上无论是精彩的表演还是亲切的互动,都是王力宏在与歌迷同乐,就像一家人的欢聚,精彩、幸福、快乐。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80版2元币炒高40倍 绿松石5年翻4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