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力唱将抵肥助阵“中歌榜”欢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16:56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郁可唯 郁可唯

  9月2日下午,第20届“中歌榜”颁奖典礼欢唱会第四站在肥举行,欢唱会首次来到安徽,歌手阵容也相当不错,在台湾地区发展颇好的唱将双姝丁当和郁可唯(微博)、优质唱作女声莫艳琳、拥有超宽音域的人气选手王野、新人赵晨妍共5位齐齐登台。一直关注《中国好声音》的郁可唯认为判断好声音的标准应该是“打动我,走心。”

  从2009年快女舞台走出来的郁可唯一步一个脚印,先是凭借为台湾偶像剧《犀利人妻》演唱插曲《指望》,一夕之间在台湾爆红,著名的文艺男歌手陈升也罕见地在自己的新专辑中邀请郁可唯跨刀合唱。去年,郁可唯的歌曲《伤不起》得到“中歌榜”年度金曲,郁可唯也被视为梁静茹(微博)的接班人,被人称作“情歌小天后”。

  新专辑《失恋事小》在郁可唯看来延续了自己的情歌路线,“除了听到一些伤感的情歌,也有一些温暖的情歌。”此番,郁可唯也是首次尝试创作,“《连衣裙》就是我自己的词曲,希望大家在恋爱的不同阶段来听这张专辑。”谈及当红节目《中国好声音》,郁可唯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我喜欢的选手已经被淘汰了。李代沫,对,我挺喜欢他的声音。节目非常新颖,所有选手也非常有实力,声音很特别。”对于自己心目中好声音的标准,郁可唯有自己的看法,“真正的好声音,中国好声音一定要有中国的特色,我看到很多歌手唱了很多外国歌,也讲究高音。可对于我自己来说,真正的好声音是能够打动我的声音,走心的。”

  本报记者  蒋楠楠/文   赵溢/图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山东村民上访受阻在镇政府内引爆炸药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12星座忠告 测试你是交际高手吗
  • 收藏春拍瓷器行情观察 古代瓷器的真与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