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之夜即将登场 明星助阵红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6:3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晚,伴随着一首豪迈的《大中国》开场曲,2012中国红歌会全国总决赛将上演夺冠之战。全国三强选手阿普萨萨、王芳、王新鹏将为冠军殊荣,在红馆展开最后的决战。高手过招、一招制胜,据悉,当晚除了现场舞美、音响将更加炫目震撼之外,全国三甲也将拿出最后的杀手锏,展现巅峰对决。2012红歌之战究竟鹿死谁手?实是悬疑重重。

  著名歌唱家帮帮唱 卖力比拼给力红歌会

  继上一场全国三甲争夺之战,往届红歌手助阵演唱,最后一场冠军之战吸引了著名歌唱家到场帮唱,为红歌手加油打气。据悉,曾与古巨基(微博)合唱过的著名歌唱家王丽达,这次选择与阿普萨萨合作,将高歌一曲《马铃儿响来玉鸟儿唱》;因演唱《甄嬛传》主题曲而声名大噪的青年歌唱家姚贝娜也前来助阵,她将与王新鹏合唱《让梦冬眠》,从声音和伴舞上都将全面展现不一样的王新鹏;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黄华丽此回将为王芳而来,共同高歌《我的祖国》,表示要将歌曲的演绎表现到极致。有了多位歌唱家的给力演出,红歌手们更是卖力比拼,相信评委们也将头疼纠结难下结论。

  强大后援赶来助威 家乡同胞现场伴舞

  受到观众喜爱的红歌三强,他们即将进行的冠军之战也成为了“后援团”的比拼较量。比赛当晚,除了各自的粉丝团将集结呐喊外,他们的亲友团也纷纷赶到南昌,以各种方式加油助威。其中,阿普萨萨的四位支持者更是从云南远道而来,并且将在舞台上以伴唱伴舞的方式给他打气,一首云南名歌《哦嘚嘚》势将云南民族风情展现到底。

  红歌三甲拿出杀手锏 冠军之争难分高下

  到了最后的荣耀之战,红歌三甲们也都不再保留实力,表示要拿出杀手锏奋力一搏。一直以热情的演唱展现新疆民歌的王新鹏表明要将新疆之味展现极致,虽然多场比赛下来已经演唱了大量的新疆作品,但是自己仍有几首保留曲目尚未展现,只等冠军争夺一分高下;天生一副好嗓音的阿普萨萨这次更将完全“转型”,要变身一名“原创型歌手”,“平日里我除了喜欢唱歌,也喜欢创作一些歌曲,《庆丰收》是我作词作曲,我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同”,阿普萨萨说道;而一向是美貌与歌声兼备的王芳,这次也是不甘示弱,“谁说女儿不如男?我就说巾帼不让须眉,我的实力请拭目以待。”

  不久前,憾然离场的红歌12强,这次也将重回舞台,要为最后的冠军的诞生投上自己的支持。“都是战友,选谁都纠结,他们的实力我们太清楚了。”许多红歌手纷纷表示道,“要说谁是冠军?我可预测不了。”高峰直接摇手表示为难。

  中国红歌会冠军之战必将再掀波澜,巅峰对决、高手过招,谁将捧得冠军归?敬请锁定9月16日晚7点半的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直播现场,精彩无限。(文 谢婉秋)

(责编: yxj)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