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音乐流行榜第262期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8:35  新浪娱乐微博

  中国音乐流行榜第262期榜单

  1   孙楠   《旅途》

  孙楠全新专辑以“音乐行者”为主体,以音乐旅途、人生旅程为概念,在急速的生活步伐中寻找生活的意义。给家人,给世界,给地球稍停脚步的机会。孙楠更是希望人们能与他一起,在忙碌的前行中,偶尔能够做一下短暂停留,去重新实现,我们曾经所遗失掉的梦想与追寻。

  2   信&A-Lin   《狂风里拥抱》

  这首《狂风里拥抱》由信与A-Lin在2012年4月信小巨蛋《无畏 演唱会》中首度演唱,虽然是全新的歌,但是两人展现出超强的演唱实力及舞台渲染力,完全征服现场万名歌迷,也在演唱会后获得歌迷热烈回响,频频询问唱片公司何时才能听到录音作品。

  3   陈坤   《选择出色》

  2012全新单曲《选择出色》是由梁翘柏和李焯雄这对经典组合为其量身定做的。从前舒缓从容的弦乐渐渐攀升为高昂,仿佛人生路上勇敢攀爬的勇气节奏,展现了优雅积极的出色人生,而结尾处回复平静的音乐,恰是人生当中回望的思考及沉淀的冷静。

  4   韩雪   《他们说》

  5   A-Lin  

  《不是不满足》

  6   BY2   《你并不懂我》

  7   蔡依林   《大艺术家》

  JOLIN这2年因为自己工作的关系有机会和许多杰出的艺术家们接触,在这段充电的日子中,她也从许多古典以及当代流行艺术中找到新灵感! 透过这些有趣的观察她发现,有些女生往往在面对另一半到处拈花惹草时,选择了催眠自己去相信对方找的各种借口,所以这一首歌就是在提醒女生要勇敢面对爱情,相信自己,这样才能在爱情的艺术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真爱!

  8   杨丞琳   《忘了》

  9   陈奕迅   《相信自己无限极》

  10  阿杜   《几年了》

  11  郁可唯   《失恋事小》

  2012年,郁可唯再度推出新专辑,以更明确的专辑主轴、更精细的音乐制作和更绝对的情歌要求精心打造。专辑录制过程近一年,,让一个横空出世的好声音有了更感动人心的基础。日前,郁可唯推出了新专辑的首波同名主打歌曲《失恋事小》。在这首歌中,郁可唯与林夕再度合作,共同诠释了学会承受悲伤才能获得快乐的爱情感悟。

  12  韩庚   《背叛灵魂》

  13  尚雯婕   《格林童话》

  尚雯婕2012年先知版概念唱片《世界落日》发布仅仅一周时间便创造了试听过百万的惊人成绩。只包含法语念白,并无太多唱段的几首预告作品不仅令人感受到其新唱片的制作规模及恢弘概念,也引发了大众对其正式版唱片的强烈好奇与猜想。

  14  五月天   《洗衣机》

  15  赵晨妍   《牵牛花》

  16  韦礼安   《还是会》

  17  戚薇   《放开爱》

  18  刘佳   《一个人走》

  19  汪小敏   《BabyGirl》

  20  郭书瑶   《爱的告白》

  这首歌是制作团队专门为她量身打造的动感舞曲,融合50年代Rockn’roll复古曲风及现代音乐元素,透过郭书瑶可爱嗓音唱出甜蜜告白歌词,感受郭书瑶心花怒放、大胆示爱的甜蜜宣言,非常适合在充满恋爱气氛的情人节,邀请大家勇敢向身边心仪的人告白!

 

(责编: yxj)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