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永娟《巧克力女孩》诠释80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15:50  新浪娱乐微博
罗永娟《巧克力女孩》诠释80后爱情 罗永娟《巧克力女孩》诠释80后爱情

  新浪娱乐讯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2006年在“梦想中国”中获得女子组冠军的“小黑妹”,她就是罗永娟。从“梦想中国”走出来的她,经过磨练与成长,逐渐脱去了青涩的痕迹,呈现出一个极具时尚感、极具魅力的全才,无论在音乐上还是影视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流行乐坛展露锋芒

  在音乐上,近来她的单曲《巧克力女孩》深得粉丝追捧,网络点击下载量不断飙升。这是一首描写女孩对爱情满怀甜蜜向往心理的歌曲,恋爱中的女孩想象着梦幻般的爱情,如同巧克力的甜蜜快乐。歌曲透露着80后女生向往甜蜜爱情,追求简单生活,崇尚时尚的个性。歌曲活力动感的编配,明快欢乐的节奏让听者的心感受到爱情带来的热烈澎湃情绪,仿佛置身热恋之中,满满地都是爱的甜蜜滋味。

  歌曲是由超女李宇春《少年中国》御用创作人、著名词作家冀楚忱全力操刀制作,歌词深度刻画女孩恋爱心理,丰富而细腻的感情体验是吸引歌迷的一大理由,华丽的曲调全面展现出小黑罗永娟富有磁性而又变化多端的嗓音特质。这个时候,人们才发现她的潜力是如此巨大,仿佛夜里闪耀光芒的黑珍珠——不但珍美,而且典雅!

  其经典代表作有《封杀我的爱》、《巧克力女孩》、《两个人的世界》、《胭脂泪》等歌曲。

  影视圈里游刃有余

  获得“梦想中国”女子组冠军后,罗永娟的名气大涨,被程立东导演选中饰演浙版《西游记》中的哪吒。她在剧中有很多戏份,其飒爽英姿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影视表演对她来说似乎并没有难倒她,反而让她的魅力有增无减。

  北京龙乐文化负责人表示,罗永娟的《巧克力女孩》唱出了很多80后女生的心声,那是一种美好的爱情愿望。其实小黑不但唱功了得,表演纯熟,在创作上也很有功夫,我们期待她的更多作品。

(责编: yxj)
分享到:
  • 新闻青岛警方已抓捕多名打砸抢烧人员
  • 体育亚洲杯-中国女排负泰国丢冠 俞觉敏谢幕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专家称中国家长正陷入教育恐慌(图)
  • 育儿儿童患白血病率上升 开不出校门的校车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13款最时髦T台美妆 盘点时装周最新配饰
  • 尚品最不可思议葡萄酒产区 游艇驾照怎么考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古墨收藏价值连年升温 脸谱纪念币涨六成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