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泉“护花”到决赛 钢琴弹唱惊艳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16:38  新浪娱乐微博
李泉钢琴弹唱经典歌曲 李泉钢琴弹唱经典歌曲
李泉与黄夕倍合唱 李泉与黄夕倍合唱
李泉现场演唱新歌 李泉现场演唱新歌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晚,持续了一整个夏秋之季的“2012花儿朵朵”终于迎来了总决赛冠军争夺战。除了请来黄夕倍、代悦、周晓晓等历届参赛选手重返花儿舞台,更是邀请李泉(微博)、潘玮柏(微博)前来助阵为决赛选手加油打气,一路“护花”到终点。

  李泉钢琴弹唱技惊四座

  近期发行了新专辑的李泉,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现场与有神婆之称的黄夕倍一同合唱了自己的新歌《天才与尘埃》,钢琴优雅深邃的旋律配合李泉独特的嗓音唱腔,让本来冠军之争略带浮躁的粉丝选手们都被李泉的歌声所吸引,凝神静听。李泉一身简洁的白色衬衣与黄夕倍火红的长裙互相映衬,两人遥遥对唱,更是别有一番风味。除了与李泉一直所欣赏的黄夕倍合唱新歌,李泉还与选手钢琴合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哭了》和《我要我们在一起》,老歌更是引起台下粉丝们的共鸣,一时全场都沉醉在李泉的音乐中,不需任何花俏的装饰,李泉只需一台钢琴便轻松的征服了全场观众的耳朵。

  新专辑演唱会同时开跑

  据悉李泉在参加完花儿朵朵冠军之夜的现场直播后,便马不停蹄的赶往北京进行自己的全新创作专辑《天才与尘埃》和同名北京演唱会的宣传当中。沉寂两年后的再度发声,让李泉既兴奋又信心十足,耗时两年完成一张专辑,在现今流行乐坛实属难得,但李泉觉得值得,为了好的音乐,高品质的呈现给乐迷,亲力亲为到每一个环节,参与所有的创作与后期,让所有买到专辑的人都能感受到李泉的诚意,就是李泉想要表达的,对待音乐的真诚。

(责编: yxj)
分享到:
  • 新闻两名日本人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 体育欧冠-19日2:45视频播皇马V曼城 詹俊解说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多家在华日企放假两天 称暂不考虑撤资
  • 科技12306订票排队系统效率低下 被指存漏洞
  • 博客柴静访李永波:消极比赛不是我的战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北京小升初混战:给孩子报7个奥数班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宝宝腹泻传染爸妈? 爱生气真会得癌吗
  • 女性高圆圆国际范衣品 十二星座的最潮IT墨镜
  • 尚品古董双年展上天价珠宝 全球最贵奶酪拼盘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和田玉30年涨千倍 80万买回两块玻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