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三连播 周日决选年度冠军

2012年09月27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关喆演唱 关喆演唱
关喆亮相 关喆亮相
关喆登台 关喆登台
关喆飙高音 关喆飙高音
梁博登台 梁博登台
梁博演唱 梁博演唱
梁博弹唱 梁博弹唱
梁博 梁博
张玮演唱 张玮演唱
张玮献唱 张玮献唱
张玮登台 张玮登台
张玮 张玮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迎来倒计时,9月28日、29日、30日浙江卫视(微博)三日连播。9月28日周五晚21:10,第十二期,哈林战队最终对决,那英(微博)率领“小二班”四位好男儿进行终极考核。9月29日周六晚22:00,终极考核最后一场,杨坤(微博)带队压轴终审,四位最强学员名单确定。9月30日周日晚19:30,《中国好声音》“梦想巅峰之夜”,“年度好声音”称号将最终谁属?拭目以待。

视频:中国好声音导师终极考核那英再飙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终极考核看点剧透

  音乐疯子张炜挑战神曲《忐忑》

  盲选阶段,一首《High歌》让所有人都记住了张玮这个音乐疯子,充满妖气的唱法让他在首次惊艳亮相之后就积攒了高人气。首轮导师考核,与歌浴森合作《三天三夜》,与汪妤凌对阵演唱迈克·杰克逊的高难度歌曲《Black Or White》,他用自己独特的高音一次又一次将导师和观众征服。

  终极考核阶段,张玮将两首年代、曲风都截然不同的歌曲:曾经风靡全国的神曲《忐忑》和迈克·杰克逊的经典之作《Bad》以串烧的形式呈献给大家,搭配充满张玮个人风格的全新编曲以及舞团的劲爆热舞,现场视听效果都颇为震撼。而歌曲本身天马行空的嫁接手法则让四位导师颇为意外,刘欢老师表示自己听完之后“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尽管对经典的改编和演绎受到了一部分的质疑,为音乐而生的张玮还是一如既往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只要大家愿意听,我什么都想尝试去唱。”

  黑马王子梁博携琴“私奔”

  被称为“好声音”舞台上一匹黑马的东北大男孩梁博将依旧延续孤独自我的摇滚风格。一直在舞台后的音乐老师首次来到台前与梁博一起合作,两把电琴一把木琴,梁博身背一把淡黄色吉他,希望借由歌曲《私奔》来抒发自己内心的渴望,“我想带着我的音乐,我的琴,不想任何东西,一起去私奔”。

  从沉静的低音到充满撕裂感的高音,梁博对整首歌曲的诠释饱满而充满张力,唱出了私奔的呐喊,唱出了桀骜不驯的浪子情怀,也唱出了21岁的男孩很少会有的那种复杂思想。导师哈林说:“好声音有些学员长得着急,你是内心很着急。我觉得你心里已经41岁了”。梁博的声音是成熟的,充满画面感,尤其那种要破不破的高音总是把哈林挠得心痒痒的,这一次在歌曲的最后,他连喊四次,简直是揪住了所有人的心。杨坤在杨坤演唱完之后显得十分兴奋,“你虽然前面平平淡淡,但最后永远到最厉害的那一下,太棒了!”

  关喆(微博)用音乐把自己灌醉

  杨坤老师的队伍将继续压轴终考。8月29日本周六,杨坤老师将率队出征,平安、关喆、金志文三位男将配搭美少女丁丁,谁将在梦想之巅的最后一刻入围、成为杨坤战队的最强学员?为音乐领悟的音乐制作人关喆参加《中国好声音》以来一直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对音乐的热爱让他小有过名气,也迷失过自己,而来到《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他又一次找回了自己最初对音乐的感觉,我们还依稀能记得那个曾在舞台上咆哮“我要唱歌”的关喆。由于他的专业水平,他在这个舞台上至今走得异常顺利,在上周杨坤队的考核中,他直接获得参与音乐梦想秀的机会,杨坤觉得将他与别人一起比较是对其他学员的一种伤害。这一次,关喆依旧卸下所有曾经获得过的荣耀,想做一个单纯的热爱唱歌的人,“我想用音乐把自己灌醉,把所有人灌醉”。(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