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男团新专辑写真曝光 打造新偶像

2012年09月28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0086男团 0086男团
0086男团:李诗琦 0086男团:李诗琦
0086男团:马晨龙 0086男团:马晨龙
0086男团:欧阳羽臣 0086男团:欧阳羽臣
0086男团:王硕 0086男团:王硕
0086男团队长:刘宇超 0086男团队长:刘宇超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称为乐坛“哈利波特”、中国 “国民偶像”的0086男团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他们的首张音乐大碟也将在千呼万唤中由国内文化巨擎国韵文化集团重磅推出,0086男团是以中国区号0086而命名,由队长刘宇超、李诗琦、马晨龙、王硕和欧阳羽臣五位成员组成。他们首次发碟,不但在音乐上大打概念牌,第一组写真大片造型也颠覆常规,拒绝平庸,让人耳目一新。

  实力派还是偶像派?0086男团告诉你,这两个其实都可以有

  2011年,0086男团为了梦想凝聚而成,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正式步入歌坛,尽管当时的他们还默默无闻;尽管当时他们的音乐和舞蹈不是内地乐坛的主流,但这些原因却都没有阻挡住0086男团的破壳而出,与众不同。都是偶像男团,他们的音乐中同样包含着青春、激情、活力等偶像的必要元素。与此同时,他们的音乐中,同样还有力量、勇敢、桀骜不驯等欧美音乐的特殊线条。

  目前市场上偶像团体可谓层出不穷,接连出道,只是市场的容纳力有限,怎样才能脱颖而出,不被残酷的竞争拖下马,0086男团已经做好了一切迎战准备,无论是演唱功力的提升,还是舞蹈功底的硬化,个人素质的考量,他们都一一积极攻克,力争证明实力派和偶像派两种都可以有。

  迷幻而中国风的完美新元素  水墨和律动焕发时尚气息

  以黑白为主色调营造水墨风情,安静中的0086男团露出深思远望的眼神,其飘逸的发丝透露着水墨动态,写真中,带着自然的灵动款款而至的0086男团,将动人心魄的独特韵致流泻于人们的眼波中,恰如一幅空灵的水墨画。一袭淡彩薄纱装扮的他们,明眸如水、动作轻盈,每一次闪转跳跃,都如蜻蜓点水般轻盈曼妙,不沾染一丝凡尘。

  一直以真性情著称的他们迷人气质在该组写真中得到了完美的呈现,沉思、仰望、深情、诱惑。举手投足之间均流露出大男生的魅力,令人眼前一亮。以最清新自然的状态透过摄影师的镜头,时而充满激情,时而略带忧郁而坚毅眼神,展现一股独特魅力的文艺气息。炙热的眼神,不羁的气质,无一不展现他们身为偶像团体卓然的一面,水墨和律动焕发时尚气息。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