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加拿大演出 笑斗爆笑天后朱咪咪

2012年09月28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黎耀祥加拿大演出 黎耀祥加拿大演出
黎耀祥和朱咪咪 黎耀祥和朱咪咪
黎耀祥加拿大演出 黎耀祥加拿大演出
黎耀祥 天后朱咪咪 黎耀祥 天后朱咪咪

  新浪娱乐讯 早前朱咪咪联同黎耀祥一齐去加拿大多伦多Casino Rama,为大班旅游主办的《耀舞祥威笑咪咪演唱会》演出。两位都是搞笑高手,一开场便带动观众情绪高涨,二人又与台下观众互动,咪咪姐更请来台下一位男观众上台玩,一面合唱《我是中国人》,一面模仿摆一些革命战士的甫士,难得的是观众也玩得投入,完全配合咪咪姐的指示去玩。

  咪咪姐被喻为“爆笑天后”,今次遇到两届视帝祥仔,二人不忘笑斗一番,大跳劲歌热舞,祥仔更笑她“份量十足”!咪咪姐笑说见到祥仔得了两届视帝,自己着实也想做视后,怎知却被祥仔笑她“事后……丸”有得要,即被咪咪姐追打。不过咪咪姐在《巴不得妈妈》饰演的“程若真”为当地华人熟识,台下不时大叫她戏内名“若真”,搞笑非常,祥仔也笑她这么多粉丝支持,看来视后可能随时会得“飞跃进步女演员大奖”!

  事后问咪咪姐气不气祥仔取笑她,她笑说跟祥仔非常熟稔,知道大家都是为搞气氛。祥仔也说见到台下很多人都是一家大小来看show,最重要大家都看得开心,他更说难得大家看足全场,证明演唱会演出成功没有“厕所位”,而主办机构更说门票一早售清,很多人都问为何不加场,可惜二人档期抽不出唯有期待下一次。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