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明年重组存疑 陈志朋微博称“莫须有”

2012年09月28日17: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虎队曾在2010年央视春晚短暂重组 小虎队曾在2010年央视春晚短暂重组

  羊城晚报记者 谷体伟

  乐坛的经典组合重组开唱总是牵动着无数歌迷的心弦,小虎队也不例外。昨日,有台湾媒体表示已解散的小虎队将于明年暑假正式合体,展开3个月共15场的出道25周年巡回演唱会,而此次巡演是由小虎队的前经纪人苗秀丽及著名主持人张小燕一手促成的。

  爆料还不止于此。据悉,这15场演出平均每场的制作成本约为250万元,总成本达到3750万元。吴奇隆[微博]、苏有朋[微博]和陈志朋[微博]三人的每一场演唱会酬劳也被标记得清清楚楚,其中吴奇隆最高,为每场80万元,而苏有朋和陈志朋则分别是每场70万元和20万元。

  这一消息靠谱吗?羊城晚报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吴奇隆经纪人任玥,她表示几位“小虎”确实曾就演唱会事宜与他们的前经纪人苗秀丽碰过头,但具体细节却并非台媒所描述的那样:“演唱会的事情一直是苗姐(苗秀丽)在跟,具体怎么谈的连我也不清楚,更何况媒体?那些媒体连什么时候开唱、唱多少场、价格多少,都说得清清楚楚,好像有鼻子有眼的,我觉得这样对艺人是很不公平的。”那到底小虎队有没有在准备重组开唱的事?任玥模棱两可地表示:“如果确定有,我们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外界,没必要遮遮掩掩。”

  此外,陈志朋昨日上午10时半在微博表示:“莫须有,何以来的惊喜。”不少网友都猜测他是在回应小虎队重组一事,其经纪人威廉也确认陈志朋说的就是此事。威廉表示小虎队至今没有碰过头商议重组,而苏有朋的经纪人郝小姐也称“三虎”私底下最近没有碰过面。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