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ZKA新歌《封王》挺职业棒球

2012年10月07日00:14  新浪娱乐 微博
MATZKA乐团 MATZKA乐团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1年荣获金曲奖最佳乐团的MATZKA乐团,继首张同名专辑一鸣惊人后,将于今年祭出全新创作专辑,有感于棒球给他们的梦想与感动,这次还特别为中华职棒总冠军赛作了一首《封王》单曲,为的就是“封王”那一刻的热血与骄傲!

  来自台东的MATZKA乐团,从小成长的环境就是围绕在音乐与棒球里,虽选择了音乐这条路,但对于棒球的热爱与支持始终不减,主唱Matzka认为台湾的国球就是棒球,但却没有具代表性的音乐作品,觉得很可惜,希望藉由《封王》这首歌来凝聚球迷支持国球的心,用实际行动挺职棒、挺国球,让球迷们在观赏球赛时,能够有一首热血的歌曲在心中回响。

  回顾著台湾的棒球史,其中的起伏兴衰,像极了歌曲中时而高亢、时而低沉的旋律,为了表达出热血冲劲、荣誉及勇气,Matzka以摇滚的风格诠释棒球魂,搭配朗朗上口的旋律,就是要让歌迷与球迷产生共鸣;MATZKA乐团也将于10月17日前往桃园球场为职棒冠军赛开球,单曲也于10月11日在各大数位平台同步上架。

  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