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邀谭咏麟合唱 打人情牌现场伴舞

2012年10月09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奕迅邀谭咏麟合唱 陈奕迅邀谭咏麟合唱
陈奕迅谭咏麟 陈奕迅谭咏麟
现场伴舞 现场伴舞
陈奕迅邀谭咏麟合唱 陈奕迅邀谭咏麟合唱

  新浪娱乐讯 自从陈奕迅(Eason)为专辑《...3mm》发放首支主打歌《重口味》以来,外间反应十分热烈。一来是因为Eason以80年代怀旧look跳重口味的“劈手舞”,二来Eason向歌曲灵感之泉的谭校长致敬,扮Alan的腔调让乐迷更加疯狂,以致大家不停谈论这些有趣的版本。而其实Eason在录制这首歌曲时已一早打定主意,希望邀请谭校长开金口featuring,制作一个比自己扮校长更加令人惊喜的全新Remix版本。

  能够得到校长答应现身献唱,Eason直言不敢想象,事关早在《重口味》派台时,Eason已邀请校长以80年代怀旧造型参演特别版MV,就在当天再请校长献唱,一向肯帮人又爱玩的校长,于早前特别抽空录制这个《重口味The Headmaster Remix》。能够得到校长的支持,Eason当然感激不尽,他道:“校长一直提携后辈,还记得在电视台化妆间第一次见校长,他竟走过来对我说加油,十分可亲。而到今天他仍保持着爱帮人的本色,我佩服非常,他永远是我的偶像!”最好笑是校长完全忘记了第一次见Eason的场面,更忘了自己曾鼓励他,听到Eason这番话,校长打趣说有幸当日讲过这番话,令Eason记到现在仍心存感激,十分搞笑。

  能够得到校长支持,Eason一早就与监制Eric Kwok做好准备,更到现场为校长打气,希望录音效果尽善尽美。其实这首歌完全难不到校长,当进入录音室后,校长就能演绎出这首歌曲的神韵,更应Eric

  Kwok的要求,一连唱出80及90年代的不同演绎风格任君选择。校长这样好玩,连带Eason亦一起陪玩,在校长录音时,Eason更走入录音室与校长陪唱并在他身后伴舞,唱到副歌时就跳起劈手舞,非常兴奋!面对这位经验十足又勇于尝试的歌手,Eric与Eason都啧啧称奇,每当歌词唱到“你是偶像”时,大家更不约而同指着校长,对他崇拜之余亦被他歌声感染而投入其中。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