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将翻唱陈奕迅歌曲 现身广州签票(图)

2012年10月15日07:19  信息时报
周慧敏频赴广州宣传,与歌迷拉近距离。信息时报记者 萧家宁 摄周慧敏频赴广州宣传,与歌迷拉近距离。信息时报记者 萧家宁 摄

  信息时报[微博]讯(记者 丁慧峰) 即将于27日晚在广州体育馆开唱的周慧敏近期频繁来访,上周五她就现身广州为歌迷签票。谈到演唱会的筹备情况,她透露目前正在香港进行“地狱式练歌”,还在努力练习钢琴,为广州歌迷独家送上两首自弹自唱的作品,此外还将翻唱齐豫和陈奕迅[微博]几首感动过自己的作品,至于具体歌名则要留作演唱会的惊喜。

  被问及翻唱他人的歌会不会有很大压力?周慧敏自信表示:“我经常一个人去卡拉OK唱歌,很少唱自己的歌,唱几个钟都没问题。而且去年在澳门的演唱会上,我也试过翻唱别人的歌曲,歌迷反响很好,这次也特别保留了这个环节,不过歌曲会有所不同,我很有信心唱出周慧敏自己的味道。”至于新歌部分,周慧敏透露,去年发行的《快乐和不快乐的蝴蝶》作为特别为其出道25周年而作的纪念单曲,也会在演唱会上送给广州歌迷。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