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化身造梦者Dreamer 打造音乐之梦

2012年11月01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炜封面 李炜封面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微博]旗下艺人李炜[微博],2012首张个人唱片《造梦者---Dreamer》主打迷幻主题,在黑白的梦境中一点点强化情绪冲突,以张力十足的形式将“梦”的主题无限延伸。不善言辞的男生,用歌声打造出一个个独一无二的梦想与期待。

  暌违两年,沉淀了许多。李炜将情绪融入文字,写下INTRO与“造梦笔记”,并将其放在专辑中,与大家分享。两年前的夏天,那个刚走入二字头的男生,站在了全国人的面前,他没想过,有一天,他会拥有自己的音乐作品,也没想过他的名字,出现在唱片封面最醒目的一个位置,甚至,他也不曾想过,他真的会以歌手的身份,长久的站在自己的生活里面。“你想象你的世界,会有怎样的一个我?”在不言不语中,在喧闹的人群和静谧的夜晚中,他只是个简单得无法再简单的歌唱者。在无法预知的梦境里,与一些人擦肩而过,会失落,会想念、会留恋,却带着感激的心温暖那个灰白的世界。还好有音乐,让他拥有不一样的人生。由梦境的开始与终结而构筑出的奇妙体验,在旋律中将情绪一点点释放出来,语言也变得苍白无力。对李炜来说,音乐是最好的表达。

  在追逐梦想的路途上,这般执着的坚持,让他的人生更为丰富。不断成长的李炜,有了更多的力量去面对梦醒后的现实世界。倾听造梦者的音乐梦想,感受来自音乐的强大动力,如果还有不甘,如果还有未完成的愿望,那么就跟随音乐,开始造梦吧!青春天娱,梦幻打造!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