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回应是否登央视春晚:会欣然接受

2012年11月03日13:30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吴影)11月1日,歌手胡海泉[微博]回到沈城老家参加活动,其间,在下榻酒店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面前的胡海泉为了要准备平安夜演唱会正在瘦身减肥,看上去清瘦了不少。每年平安夜在工体的演唱会已经是羽泉[微博]组合的标志性动作。而明年,将是羽泉组合出道15周年,接受采访时胡海泉表示,可能会以巡回演唱会的方式纪念。

  此前,杨坤[微博]因为32场演唱会多数选在了二、三线城市而被网友吐槽,作为音乐界的同行,海泉很替杨坤委屈,“其实,音乐不分三六九等。歌手在舞台上不会考虑自己面对的观众是一线城市的还是二、三线城市的,只要他们是你的歌迷,歌手肯定愿意卖力演唱。而且,很多二、三线城市的硬件设施都很牛,开演唱会完全没问题。” 

  羽泉组合也是春晚舞台上的常客,蛇年春晚羽泉组合还会不会再登台?对于上春晚这事,海泉的心态非常放松,“很多人想上春晚,真是有很多很多人。春晚如果邀请,我们会欣然接受的。”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