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维文蔡国庆将献唱《名家与经典》演唱会

2012年11月08日07:19  信息时报
蔡国庆等军旅歌唱名家将于下周在广州开唱。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谢奕娟) 对于很多60后、70后来说,阎维文的《说句心里话》、蔡国庆的《同一首歌》、董文华的《十五的月亮》等,可以说是他们的K歌必选。11月16日,克里木、阎维文、蔡国庆、王宏伟及总政歌舞团其他歌手将参演《名家与经典》演唱会,放歌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现场演唱各自的首本名曲。谁才是真正的军旅K歌之王?届时,歌手们将现场带动万人大合唱来一番现场PK。

  本次演唱会上,阎维文自然不会错过自己的成名曲,《说句心里话》、《母亲》、《小白杨》都在演唱曲目之中,绝对让喜欢他的观众现场过足耳瘾。除了阎维文,还有总政歌舞团旗下的克里木、程志、蔡国庆、王宏伟、熊卿材等名家。维吾尔族歌唱家克里木有自己独具民族特色、诙谐风趣的《阿凡提之歌》和《达坂城的姑娘》;同样擅长演唱中国西北民歌,音域宽广、音色独特的王宏伟,则以《西部放歌》、《儿行千里》、《中华情》等唱响军旅歌坛;以通俗唱法走红的蔡国庆则是军旅歌手中大众知名度最高的一位,有《同一首歌》、《北京的桥》等通俗歌曲被广泛传唱;而曾经在广州军区服役的程志,则被著名声乐大师、意大利男中音吉诺·贝吉称誉他是“真正的意大利美声”。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