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聚集三亚 金池:韩红严厉是为我们好

2012年11月08日12:22  上海青年报
金池(左)、郑虹现身发布会。 金池(左)、郑虹现身发布会。

  本报讯记者 杨汶 11月23日至25日,《中国好声音》导师及30多位学员将集结国家海岸——三亚海棠湾,与各路嘉宾在三亚开展三天两夜的沙滩音乐节。昨日,金池、郑虹现身发布会上

  据悉,此次为期三天的三亚音乐狂欢将从每天14:30持续到凌晨1:30。不仅那英、庾澄庆、杨坤、李玟等《中国好声音》明星导师将率领来自四大战队的31名“好声音”学员亮相,而且还将有多支国际一流、在海内外拥有众多粉丝的摇滚、民谣和爵士乐队应邀参与。全球排名前10的几位世界级DJ打碟天王也将到现场。

  据星空华文传媒CEO、灿星制作总裁田明透露,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将从2012年起,持续举办5年。

  在上周《直通春晚》的首秀上,韩红和董卿在点评平安时“互掐”曾引起不小的尴尬,韩红被观众指太过严厉,董卿则被认为是个音乐外行人。为此,金池连忙解围,“韩红也是为了让我们在音乐演唱方面有所提升,平安私下也跟我提过这件事,他也很感谢韩红和董卿能够提出他还有提升的空间,这对我们‘好声音’来说是件好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