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辰EP《72小姐》大热 高居歌手热搜榜

2012年11月21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洪辰(资料图) 洪辰(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微博]旗下歌手洪辰首发个人EP《72小姐》后,主打歌曲《飞》、《误以为爱情》蝉联各大歌曲排行榜数月,而《误以为爱情》MV一经首发点击率突破百万。

  洪辰近三个月一直忙于首张EP《72小姐》的宣传活动,在全国各地受到了媒体和歌迷的喜爱,在近一个月的某权威歌手排行榜上,洪辰一直稳居前三名,可见大众对于洪辰整张EP的满意与喜爱。而从小热爱唱歌的洪辰通过快乐女生的舞台逐渐实现自己的梦想,如今又发行了首张EP,可爱单纯的洪辰直言,感谢支持自己的朋友,希望还能用更好的音乐回馈他们的热情。

  据悉,洪辰在辛苦的宣传期结束后,不会选择休息,而是在保持日常工作的同时,进行表演和声乐的培训学习,刻苦努力的洪辰希望带给粉丝更多的惊喜。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