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庾澄庆等携好声音成员圣诞闹翻成都(图)

2012年11月21日16: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微博
王乃恩与大山 王乃恩与大山

  《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成都站将于12月25日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行。昨日发布会上,主办方首次公布演出阵容:那英[微博]、庾澄庆[微博]、杨坤[微博]三位导师当仁不让,著名歌手陶喆[微博]、汪峰[微博]也有加盟,更有数十名签约学员亮相,阵容可谓十分强大,时间更长达四个半小时。昨日,王乃恩、大山两位人气学员专程来蓉为演出预热。

  》》》圣诞夜狂欢 战队继续PK

  主办方昨日透露,那英、庾澄庆、杨坤以及汪峰、陶喆将率领“好声音”数十名签约优秀学员集体登场,另外还有神秘嘉宾助阵,演出阵容将陆续公布。此次演唱会长达4.5小时,将为成都歌迷带来一个非同凡响的圣诞夜。此外,演唱会没有穿插广告,选歌上则会配合圣诞夜的欢乐氛围,多以快歌为主。主办方表示,演出在团队、舞美、音响设备上都不吝成本,“成都站巡演将把舞台打造成圣诞航空母舰,内场将有独特的LED设计,让整个内场与舞台融为一体。此外,还会在舞美设计中加入成都元素。”

  演唱会还会加入互动环节,《中国好声音》从荧屏走上舞台,四大黄金战队将继续保持队形上演激烈对抗。学员将代表各自战队进行PK,现场观众将通过投票来决定成都站最受欢迎歌手。根据目前公布的全国统一票价,演出票价很亲民。看台票分别是100元、200元、300元、400元;内场票是680元和980元,最高VIP票价为1280元。

  》》》王乃恩回乡收获特别礼物

  因《中国好声音》一夜成名的王乃恩,是地地道道的成都人。昨日,他作为成都站的“先遣部队”来蓉探路。“今天回来还是多对的,多开心的。”王乃恩以成都话问候在场粉丝。回到“主场”,其超高的人气显露无遗。虽然航班晚点3个多小时,但仍有很多热情的歌迷前来迎接。发布会前两小时,粉丝便已排好队等待偶像出场。当戴着标志性帽子、身穿黄黑横条毛衣的王乃恩出场后,粉丝尖叫声不断,让腼腆的王乃恩也吓了一跳。

  主办方也为王乃恩准备了一份特殊礼物:特邀其父母,小学、中学老师以及中学时期的音乐老师,还有与他一起学习声乐的师弟们共同录制了一段VCR,向王乃恩送上祝福,令他感动不已。他透露,演唱会时,将在家乡父老面前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据悉,除了商演,王乃恩最近还为动画大电影《洛克王国2》演唱了主题曲,继吉克隽逸、李代沫等同窗之后也为电影献声。

  》》》收入提高 未来已有计划

  比赛结束后,不少媒体透露“好声音”学员的收入有了很大提高。记者获悉,“好声音”签约学员有工资卡,经纪公司每三个月向学员的卡上打钱,包括工资和商演分成。“我不能透露具体的,总之收入让我挺满意。”大山笑说,其明确表示现在商演不少,收入肯定比之前录音师的收入高。相比之下,王乃恩则“糊涂”许多,“我还没去查过,不知道有多少钱。”

  对于未来,“坦白说,目前只和公司聊过大的前景,没有细节,毕竟这段时间的重点是巡演。但就像哈林哥(庾澄庆)说的,音乐该有更多的尝试,所以我现在不急,要想清楚自己适合什么样的音乐,这才是关键。”在王乃恩看来,“参赛就是为了能唱歌。我对自己当然有计划,也希望忙完这段时间能和公司聊聊。”他透露,自己想得更加细致,甚至已经制定了具体方案。

  成都晚报记者 钟茜 摄影 王红强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