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暂别舞台不为造人 演唱会重质不重量

2012年11月22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奕迅 陈奕迅

  “歌神”陈奕迅[微博]这颗票房灵药再发威,距离12月8日在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的“FEEL FREE! FEEL MUSIC!”世界巡演上海站还有半个多月,日前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演出的各档门票已全部售罄,不少门票流入黄牛市场遭到恶炒。主办方深表无奈的同时,歌迷亦是心急如焚,因陈奕迅已确认整个2013年将不在内地举办巡回演唱会,腾出时间好好休整一段时间。日前港媒爆料,陈奕迅希望再添一子,歌迷亦热烈讨论Eason此次休整是否与家庭计划有关。

  一票难求遭高价恶炒

  内地各个城市开唱,陈奕迅的门票几乎都是“秒杀”售罄。“我是一个挺有自信的人,我觉得主办方有足够的信心去让我开演唱会,已经很好了,不然就不用开,如果你卖一个演唱会只有三成的观众不如不要做。”对于自己的演唱会票房,Eason显得很有底气,“以前很多歌手说‘就算我撑到只剩下一个观众,我还是会唱下去’,我懂他们的意思,但如果实际上真的只有一个观众,你还来干嘛?底下工作人员比观众还多,就是浪费老板的钱。”

  然而,他却不能幸免成为黄牛的目标。此次“FEEL FREE!FEEL MUSIC!”世界巡演上海站门票已告售罄,但是在票务销售的网站上,陈奕迅上海演唱会的门票还都有销售,只不过歌迷想要购买就需要加一定数量的钱。主办方表示,任何屯票加价销售的行为都不是他们愿意看到的,但暂时还没有办法解决这一扰乱演出市场的难题,“因为黄牛也可以通过正规渠道订票、购票,只不过他们的消息比普通歌迷更灵通,抢票动作很迅速,即便有限购等措施仍防不胜防。毕竟这也是市场行为,无法直接干预或者阻止。”

  休整一年重质不重量

  对歌迷而言更坏的消息是,完成今年底12月在北京、上海、广州站的三场演唱会后,陈奕迅将休息一年,暂时不在内地举行演唱会,直到2014年才会再开唱。这个消息记者已经向陈奕迅方面获得证实,不过与香港媒体多传的陈奕迅要休息再添家庭成员的理由不同,陈奕迅方面表示之所以短暂告别内地舞台是保证个唱品牌的口碑:“毕竟演唱会不能经常做,要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歌迷,就必须要长时间的策划和准备,而且Eason在今年同时间做两个不同主题的演唱会已是一项壮举。”

  上一轮“DUO”巡演有口皆碑,很多歌迷担心此次“ [spc]FEEL FREE!FEEL MUSIC!”就是升级版,记者确认这两个是完全不同的演出,“DUO”是室外场馆,而这次来到室内节奏将更加紧凑。此次演唱会歌单上也下足了心思,除了经典金曲和烘托气氛的快歌,也添加了新专辑《...3mm》里面的《碌卡》和《重口味》等新歌。Eason希望演出能给大家带来派对的感觉,整个演出快歌、舞蹈的部分会更出彩,强调突出时尚感,届时表演将肯定超过两个半小时。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