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30年刘若英确定广州出演 伍佰跳花朵舞

2012年11月22日15:5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伍佰[微博]一身黑色西装亮相。 南都记者 马强 摄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梁钧君 昨日,“摇滚台客”伍佰来穗为12月8日的“滚石30”纪念演唱会广州站造势,滚石“大家长”段钟潭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宣布刘若英[微博]已经确定出演。据悉,伍佰将延续重庆站的“花朵舞”表演,把卖萌进行到底。另外,广州站特别设置童声合唱环节,有兴趣的小朋友可以报名参与。

  在发布会上,段钟潭宣布歌手刘若英已经确定参与广州站演出,但曲目暂时保密。“摇滚台客”伍佰一身黑色西装亮相,并透露他将参加“Super B ands”环节,和任贤齐[微博]、张震岳[微博]同台表演。谈到压轴约半小时的“个人秀”,他卖起关子,只说到时会跳“花朵舞”。“花朵舞”是伍佰在歌曲《你是我的花朵》中的自创舞蹈。除此之外,他还会与美女歌手合作,之前各站就曾与莫文蔚、刘若英、万芳[微博]、苏慧伦[微博]等人合唱,但广州站将谁合作,答案还有待揭晓。

  《快乐天堂》是齐豫、李宗盛、黄韵玲[微博]等12名歌手1986年为台北动物园搬迁所作的歌曲。广州站将选出30名本地的小朋友来合唱该曲,并作为揭幕表演。段钟潭提醒道,有兴趣参与的小朋友可以提前与广州爱乐乐团童声合唱团联系。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