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郎杨坤做客《光荣绽放》解读N宗最

2012年11月22日22:12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坤做客《光荣绽放》 杨坤做客《光荣绽放》
《光荣绽放》录制现场 《光荣绽放》录制现场
舞台华丽十足 舞台华丽十足
杨坤做客《光荣绽放》 杨坤做客《光荣绽放》
与主持人聊天 与主持人聊天
杨坤做客《光荣绽放》 杨坤做客《光荣绽放》
杨坤做客《光荣绽放》 杨坤做客《光荣绽放》
杨坤做客《光荣绽放》 杨坤做客《光荣绽放》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音乐节目红了杨坤[微博],更红了一个词,就是“32郎”。杨坤成为最大的赢家,也让观众认识了一个感性、有爱、真实的杨坤。即将于12月30日在北京举办个唱的杨坤独家做客《光荣绽放》,直面各界质疑,澄清种种非议,全面解读“32 ”,带我们走进“杨32郎”的内心世界。

  杨坤——最大的赢家澄清与《好声音》学员绯闻

  节目中的杨坤,之所以被称为最大的赢家,有据可查,他的知名度翻倍上升,粉丝数量增长数百万。随着名气的增长,许多质疑和非议也随之而来。面对“是否有耍大牌”的质疑,杨坤坦然回答“毕竟咱们火过一次”,幽默的回答中,展现了一个平易近人的杨坤。对于绯闻,杨坤也在节目中用“清者自清”非常简洁的四个字澄清了与学员丁丁的情感传闻,让在场观众不禁给出掌声。而在问到金志文与他的关系时,他更坚定的说道:“金志文就是我心中的冠军!”

  杨坤——最感性的导师爆料导师偏袒学员“内幕”

  “每个导师的心中,都有一个冠军”,确实每个导师的心中,都有一个最棒的学员。《好声音》中,两两对决的环节,是导师最纠结的时候。在金志文与平安的对决中,杨坤毅然的给了金志文“60分”,使得平安遭到淘汰。这一举动遭到部分网友的强烈不满,面对各种声音的质疑和攻击,杨坤在节目中坦言要力保金志文,更爆料哈林、那英[微博]和刘欢都有自己偏爱的学员,而在保全学员的同时,却被媒体的投票所干扰。对于自己心目中的冠军杨坤坚决的说:“金志文就是我的冠军,我一定要保他!”

  杨坤——最献身的主持人回应《我的歌声里》版权事件

  参加过《好声音》后的杨坤,又多了一个头衔,就是“主持人杨坤”。作为《真声音》主持人的杨坤,更是在主持过程中提出了许多尖锐的问题和犀利的观点。一个人得到的关注越多,质疑和攻击的声音便会更多。李代沫侵权一事,被闹得沸沸扬扬。在《酷我真声音》中,杨坤对于此事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却遭到了众多社会质疑。在节目中杨坤直言“当时所说的话被人断章取义,自己说的话被剪掉一大半”,并劝告自己“说话要小心”。将版权事件的质疑,在《光荣绽放》现场澄清。

  “32郎”爆料择偶标准 寻找“32娘”

  “杨三十二郎”是杨坤的最新代名词,而三十二场演唱会,更是最让大家期待的音乐盛宴。杨坤在北京的演唱会最终定在了12月30日,而最初杨坤是选在了一个特别的日子——“11月11日光棍节”。杨坤也坦言自己仍然是光棍,单身的杨坤在节目中大谈自己心仪的女孩,并且爆料“自己不喜欢太黏人的女孩,十分受不了”。“三十二娘”何时出现,杨坤是否将结束单身生活?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7日晚(周二)BTV文艺频道19:35分《光荣绽放》之《赢家 杨坤》!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