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2012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六大亮点

2012年11月23日00:08  新浪娱乐 微博
金志文与大山 金志文与大山
王乃恩 王乃恩
金志文 金志文
大山 大山
合影 合影
大山与王乃恩 大山与王乃恩

  新浪娱乐讯 中国当下最炙热的节目制作团队——星空传媒,刚刚结束了在央视的招标活动。《中国达人秀》、《中国好声音》、《舞出我人生》、《中国好功夫》等节目将成为中国明年最值得期待的娱乐节目。而招标活动刚一结束,星空传媒马上携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和学员团队来到三亚,这标志着星空传媒和三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2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正式揭开序幕!此次音乐节有六大亮点值得期待:

  亮点一:明星导师领衔,好声音全线集结;要问今年夏天最火爆的综艺娱乐节目,《中国好声音》若称第二,恐怕没有节目敢称第一,总决赛破六的收视奇迹证明,优质音乐依然能唤起普通观众内心的感动。《好声音》的成功体现在收视率,还体现在众多学员从默默无闻到如今家喻户晓。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观众对“好声音”的热情没有随着节目结束而降温。而此次三亚国际音乐节将重聚三十多位优秀学员,让他们在舞台上给观众继续带来完美的视听盛宴,这是从《中国好声音》节目最初的录制到总决赛也从未聚集达到的学员规模。除了人气学员之外,那英、杨坤、庾澄庆三位导师也将亲临现场,与观众做亲密互动,和学员们一同为此次音乐节带来全新的表演!

  亮点二:不同音乐风格舞台整体呈现真音乐概念;此次音乐节的另一个亮点是舞台将根据不同的音乐类型(包括流行、爵士、民谣、摇滚、电音、说唱),设置流行舞台、爵士舞台、电音舞台、时尚T台、民谣听唱区五个表演区域,不像以往音乐节只是简单将舞台分成主舞台、副舞台,三亚音乐节的舞台将按照音乐类型更加细分,这样可以使喜欢不同音乐类型的受众可以在不同的区域找到各自喜欢的音乐去享受,这正是组委会所希望传递的“真音乐”概念。此外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还将设置沙滩音乐城堡等观众互动体验区,每一位音乐爱好者都能充分参与其中,体会音乐的魅力。

  第三:诠释完美真声音;所谓真声音是一直贯穿《中国好声音》节目的理念——让真诚回归音乐,组委会在全国寻找有音乐梦想但却一直没有舞台可以发挥的年轻乐队。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选了多支乐队,将他们邀至现场,与世界级的音乐大师站在一起演出,这完全体现了真声音的概念,而且这样的团体往往会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另外,此次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还集结了一大批国际顶级音乐人参与,包括世界音乐艺术大师、图瓦共和国国宝珊寇大妈,她的声音能够跨越七个八度和三声部喉唱,音乐造诣享誉全球,特别是她的即兴表演一定会成为此次演唱会的一大看点!

  为了使大家更好的了解国际音乐的发展现状与趋势,组委会特别请到了世界顶级的音乐Dj :Brett Johnson。他被权威乐评人誉为用灵魂理解了Soul 、 Disco 、House和Techno等曲风的音乐DJ。

  第四:此次音乐节还有一件喜事,那就是金志文的婚礼将在这里举办。金志文是好声音节目的四强学员,他的爱情故事通过好声音节目让全国的观众熟知,而他的婚礼选择在三亚的海棠湾举办,无疑将成为音乐节的大亮点、大喜事!而他也将带来特别创作的歌曲《我们结婚吧》,用音乐和三亚的浪漫见证幸福的婚礼。

  另外,好声音学员黄一作为国际知名音乐学府伯克利音乐学院的一名学生,在此次音乐节上一展才华,专门创作的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的主题曲,这首歌曲节奏明快、动感清新、旋律优美,非常适合大众传唱。而在填词方面,为了应和“中国好声音,传递三亚正能量”的主题,通过音乐节把三亚这座城市“爱的力量”传递出去,组委会特别邀请三亚市副市长许振凌女士亲自填词,将她对于三亚这座城市切身的感受融入歌曲。《中国好声音》节目的三甲学员吴莫愁在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将举办音乐专场,届时,这位好声音舞台上拥有超高人气的学员将为观众呈现精彩纷呈的演出。

  亮点五:政府的大力支持;由于音乐节的规模庞大,牵扯到大面积的安保等各方面的政府资源,若没有政府的支持会举步维艰。此次三亚市政府对于音乐节的支持力度可谓前所未有。组委会成立之后,26个政府部门的领导人聚在一起共同为音乐节出谋划策,甚至在招商、协调等方面领导们都亲力亲为的,因为大家的目的是一致的,将音乐作为三亚新的旅游名片推广出去,从而带动三亚的旅游发展。

  亮点六:众多品牌倾情加盟。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