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声四季助阵央视招标会获毕福剑称赞

2012年11月23日00:29  新浪娱乐 微博
美声四季助阵招标会现场 美声四季助阵招标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2013年黄金资源招标大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各大企业领导参与竞标,招标大会由崔永元、毕福剑、白岩松、张斌等众多央视大腕主持人共同主持,著名篮球演员马布里、著名相声演员周炜等作为演出嘉宾助阵,国内首支美通唱法跨界组合“美声四季”也受邀参与招标大会互动演出,并在招标会上倾情献唱一曲改编版《我的太阳》,大获“毕姥爷”毕福剑称赞。

  据悉,作为特邀互动演出嘉宾“美声四季”组合,四位80后的成员两男两女,在招标大会现场“乔装”成了礼仪先生、礼仪小姐进行互动演出,由毕福剑进行调侃介绍入场:“我们中央台绝对是藏龙卧虎,除了主持人,就连我们的礼仪先生、礼仪小姐,随便请出几个就拼个什么,春夏秋冬组合,就随便来一首《我的太阳》。”而后“美声四季”组合也不负众望,现场倾情献唱了一曲由著名音乐人孟军改编的拉丁版《我的太阳》,以美声与通俗两种唱法进行自由转换演绎,高中低音变幻莫测,将一曲世界经典演绎出别样的韵味,现场也掌声阵阵。

  对此,作为主持人的毕姥爷也没有放过调侃称赞,并通过这个大会积极介绍“美声四季”组合:“他们是咱们中国第一个能够用通俗、美声两种唱法完成任何一首演唱的歌手组合。”并称赞“他们歌唱得好极了!”对此还意犹未绝,还现场问观众“他们乔装怎么样?”作为同环节的女主持人维妮娜则接话回答:“原来是这样帅哥美女组合,歌手礼仪做得有模有样,这美声、通俗都样样拿手,自由转换,真实不错!”

  据介绍,作为国内首支美通跨界组合,自从今年10月份正式成立以来,以高端独特的艺术形象,全新的跨界风格歌曲在乐坛中独树一炽,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特别是由四位80后专业歌手进行配合组建,完全改变了人们心目中的美声歌手形象,美声与通俗跨界更让美声歌曲深入观众之中。另外,目前美声四季组合全新主打歌《今夜无人入眠》(原创版)、《我的太阳》(改编版)自从10月份网络推出以来获得极高试听率,近期也正紧张参加录制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黄河歌王争霸赛”等春节栏各大活动。(文/李菲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