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丽莎广州唱迎新年 月底登中山纪念堂

2012年12月03日07: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记者 谢奕娟) 她是Bossa Nova曲风的代表,更是众多“小资”推崇的歌手——曾三度莅临广州的小野丽莎将带着她的吉他与乐队,于12月27日登陆中山纪念堂,用最温暖人心的天籁之音,带给广州观众不一样的新年祝福。

  自2009年小野丽莎第一次在中国开唱以来,“Bossa Nova女王”慵懒感性的招牌声音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地响起,连续三年在广州的演出也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本次新年演唱会是小野丽莎首次在中山纪念堂开唱,届时,广州的歌迷们将会再度近距离感受到小野丽莎那红酒般独特的醇正嗓音,跟随她一起去做一次世界经典音乐之旅,她自由慵懒的歌声也将给广州冬日带来无限的轻松与温暖。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