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晓菲金志文合唱《肩上蝶》受热捧(图)

2012年12月04日23:55  新浪娱乐 微博
汤晓菲最新写真 汤晓菲最新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无添加女声”汤晓菲携手中国好声音学员金志文演唱的全新单曲《肩上蝶》在乐坛大热,其凄美感人的音乐及两把好嗓音的激情碰撞,迅速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更获得各大媒体的高度评价,汤晓菲也笑言《肩上蝶》是自己送给刚刚新婚的金志文一份最好的结婚大礼。

  2012年对于汤晓菲来说可谓异常忙碌,不仅在九月份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全新EP《原始 爱》,凭借其中《爱过就值得》《以为》《晒月光》等作品成为今年乐坛最受关注的新人,还在11月份终于发布了和好友金志文合作的最新单曲《肩上蝶》,这首歌是两人在年初就“一见倾心”的作品,却好事多磨直到近期才正式推出,不过也正好赶上金志文参加《中国好声音》爆红及新婚之前,反而更显得意义非凡。

  “我愿意化蝶在你肩上落,守住你并不经意的执着,相信雨能淋湿你的寂寞,相信路不会永远都坎坷” 《肩上蝶》在复古中国风中搭配富有现代感的歌词,大气悠扬的旋律,汤晓菲和金志文饱含情感倾情献唱,为这首歌增色不少。目前《肩上蝶》自公布以来成绩喜人,24小时试听量便突破千万大关,在各大试听网站的点击量与手机试听量节节高升。据悉,除了继续推广新歌《肩上蝶》之外,汤晓菲的新EP《原始 爱》各项宣传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中,之前已经备受好评的主打情歌《爱过就值得》的MV和微电影即将与大家见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