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夫特分手后必出新歌:我的前任是极品

2012年12月05日17:51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泰勒与吉伦哈尔 泰勒与吉伦哈尔
与泰勒-劳特纳三个月便分手 与泰勒-劳特纳三个月便分手
泰勒与新男友逛公园 泰勒与新男友逛公园
泰勒与新欢:1D成员Harry 泰勒与新欢:1D成员Harry

  欧美乐坛红得发紫的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长相甜美,却是个让众多帅哥闻风丧胆的“灭绝师太”。这都是因为她在治理前男友方面很有一手,特别喜欢在歌里吐槽前男友,若是有人不幸成为泰勒的前任,他的糗事就可能会被写进歌曲里,搞得尽人皆知!分手后出新歌,也就成了“斯威夫特分手定律”。    

  吉伦哈尔:《卑鄙》

  与吉伦·哈尔分手,让斯威夫特创作了《卑鄙》,就是凭借这首歌她获得格莱美奖,开心之余不忘吐槽:“这首歌写给一个很差劲的男人。”

  泰勒·劳特纳:《回到12月》

  出演电影《情人节》,两个“泰勒”擦出火花,但短短三个月便宣布告吹。后来斯威夫特将自己的歉意写进《回到12月》中。

  柯德·奥弗斯追特:世界巡回演唱会

  斯威夫特与柯德·奥弗斯追特分手后,并没有将坏情绪写进歌中,而是开始了世界巡回演唱会,媒体纷纷猜测:肯定是柯德人品爆棚,小天后才会放他一马。

  约翰·梅尔:《亲爱的约翰》

  和花花公子约翰·梅尔分手后,斯威夫特写了《亲爱的约翰》质问他:“你说我太小你玩不起?”

  乔·乔纳斯:《永远和总是》

  斯威夫特曾与乔·乔纳斯约会,但因为对方脚踏两只船而电话分手。斯威夫特事后创作了《Forever & Always》来描述这段关系。

  康纳·肯尼迪:《现在就说》

  与肯尼迪家族的康纳·肯尼迪热恋四个月后分手后,斯威夫特立刻发售新专辑《Speak Now》。看来,这段感情让她很憋屈,想即刻吐槽。

  正在热恋中的哈里·斯泰尔斯

  如果分手,新歌可能是《和你一起看海狮》

  眼下,斯威夫特与单向乐队成员哈里·斯泰尔斯的姐弟恋公开,照目前的情形看,小天后对这段感情乐在其中。12月2日,两人现身纽约中央公园,还借了朋友的孩子来“过家家”,一起看海狮表演。一旦这段恋情告吹,不知小才女斯威夫特会不会创作出一首《和你一起看海狮》呢?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