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王铮亮聊个唱 积极争取快男重聚

2012年12月06日18:19  新浪娱乐 微博

  主持人赵宁:能不能透露一下有什么曲目的安排?

  王铮亮:有嘉宾的部分,有靓颖,还会请我的兄弟们,一位是阿穆隆,一位是苏醒,也是我来编配为演唱会做有意思的穿插。这是嘉宾部分。还会有一些翻唱部分,还有影视歌曲,最近第3张专辑是影视歌曲专辑,里面的一些歌曲,会通过一种特别的方式,包括也有大屏幕互动的方式送给大家。

  主持人赵宁:是分不同的环节把一些经典的歌曲跟大家分享?

  王铮亮:对。自己的原创会穿插在其他三个部分之间。

  主持人赵宁:现在说到演唱会都有造型,大家都很关注的造型问题。

  王铮亮:造型,就像你说的,整体给大家的感觉,王铮亮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主持人赵宁:就戴着黑框眼镜牛仔裤。

  王铮亮:对。这是比较亲民一点的,演唱会要有视觉冲击,会有冲击,但是肯定不会类似LADYGAGA一样。

  主持人赵宁:你会像LADYGAGA一样站起来弹钢琴吗?

  王铮亮:我觉得挺好。在音乐氛围内极其疯狂的话这个是完全可做到的。

  主持人赵宁:而且我相信现场观众也会给你很多的刺激,现场会有临场的发挥。

  王铮亮:非常的期待第一次会是什么样,你也不知道,现场就是这样,一步步你感动我,我感动你,相互的碰撞,让力量出来。

  主持人赵宁:现在就倒计时了,很快就要跟大家见面了,最近在为演唱会做什么准备工作?

  王铮亮:像我刚才说的歌曲的编配都是在进行当中。虽然我不是偶像派,但是也得锻炼一下,对自己的体力要求蛮大的,得去跑步、游泳打网球。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去迎接这一天。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还是没有突破到要去跳舞?

  王铮亮:跳舞真的不是我的强项,左手左脚的,如果是舞台剧我可以尝试一下,真的要涉及到劲歌劲舞的,因为我的歌也没有这样的。随着韵律我会有一些肢体反映,有一些桑巴的会做,不会有HIP—HOP这样的歌曲。

  主持人赵宁:阿穆隆和苏醒他们两个都是会在舞台上跳舞的,有把这个加入进来吗?

  王铮亮:HIP—HOP我跟苏醒在一起,那样唱没有问题,两个元素一块碰撞,我也可以融入,这个是没有问题的。阿穆隆,他还要来一个蒙古的长调我也可以。音乐既然在一起,就有很多的可能性,单独的话,舞蹈,我自己觉得还是把主心骨放在我的唱歌上面吧。

  希望同届快男13人齐聚献唱 与苏醒相互力挺

  主持人赵宁:你曾经说过,说你特别期待有一天,当年的比赛场上的13位选手能够同台?

  王铮亮:对。这个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很期待的。其实像之前魏晨都开演唱会,都是尽量让我们13个人进来齐的站在舞台上,我们已经有4年没有在舞台上一起唱过歌了,大家蛮怀念那种感觉的,都是努力,但是因为工作、档期等等不能在一起。但是我们开演唱会大家都在争取,这次阿木经过了一些沉淀之后,现在再次到舞台上面,苏醒也是刚刚发了新专辑,都是相互的力挺,其他的兄弟我也在努力的争取,因为到21号还有一点时间。然后我想争取能够让他们上台。当然这个也不是说你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

  主持人赵宁:毕竟大家现在都有各自的工作、安排。

  王铮亮:对。还有很多类似于报批,他们都说了要来看,能够在北京的都争取来看。我把这种期望又累积到了下一位要开演唱会的里面的某一位。多少号你们能不能够一起来。总之像一个梦一样的去实现。

  主持人赵宁:刚才你说已经5年的时间了,我们也觉得好快。

  王铮亮:07年到现在,如果一翻年就是6年了,因为是07年年初的比赛,现在已经是12年年底了。时间都去哪了。

  主持人赵宁:这几年里兄弟情谊挺深厚的。

  同届快男常聊天 俞灏明将制作新单曲

  王铮亮:我们有一个群的名字叫13,我们在里面,你想倾诉。

  主持人赵宁:你们13个人是有共有的群的?

  王铮亮:对。大家一起聊所有的东西,天南地北都在聊。包括灏明,刚刚也是要做他的一首单曲。挺好的,大家经过了一些磨炼之后,都还是回到了主要的音乐上面来。5年了,坚持是不容易的事。

   主持人赵宁:在这5年的时间里,其实王铮亮是扎实在走你的音乐道路,刚才我们分享了除了你自己有自己的专辑,其实也有为其他的歌手在创作。

  王铮亮:如果是一个音乐人的话,这种给予和付出的话,是很快乐的事情,无论是你给他写歌写词,或者是你给他做音乐制作人,这都是我非常愿意去为他付出的东西,我觉得人与人之间,应该更多的包容、宽容、理解。这样的话,因为我的生活感觉是充满阳光的,毕竟我觉得好人更多的。所以我对于每个人来说,我都是坦诚相见。

  主持人赵宁:很快演唱会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借这个机会王铮亮跟一直支持你的朋友分享一下?

  王铮亮:5年真的不容易,那些话就不用说了,23号,我们抛开所有的东西,一样的天黑天亮,大家在23号我会用音乐告诉大家,不要怕,任何事情都会过去,所以23号一起来看我的演唱会吧。

  主持人赵宁:23号去看王铮亮的演唱会,当然在这里首先感谢铮亮能够来到新浪直播间跟大家分享。谢谢。

  王铮亮:谢谢。

  主持人赵宁:谢谢,同时感谢易茗造型。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