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谢和弦出庭认错 亚神索赔100万

2012年12月06日20:1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谢和弦今年8月起在脸书接连爆走发言,不但抖出艺人陈奕曾在高中时与他当时女友有超友谊关系,更自爆曾吸大麻写歌。失控的言论也让唱片兼经纪公司亚神音乐决定心痛解约,也传出向谢和弦索赔100万。谢和弦6日出庭调解,诚心道歉说:“我真的犯了大错。”

  根据《壹电视》报导,谢和弦6日出席调解庭,面对镜头时表示自己之前真的爆炸的太夸张、太严重,愿意低头认错,他说:“我真的犯了大错。”谢和弦也透露,目前正接受躁郁症治疗,精神情况趋于稳定。

  《壹电视》报导指出,亚神音乐向谢和弦提出名誉损害,并要求他在《苹果日报》登报道歉,索赔1百万。但谢和弦表示,钱真的拿不出来,希望能再协商。亚神音乐则对《ETtoday新闻云》表示:“已经进入法律程序,调解内容不方便透露。”ETtoday/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