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联手好声音成立工作室 打造吴莫愁新歌

2012年12月06日23: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人搞怪 两人搞怪
两人在游艇上 两人在游艇上
吴莫愁在台上 吴莫愁在台上
庾澄庆大笑 庾澄庆大笑
庾澄庆挥手 庾澄庆挥手
庾澄庆心情不错 庾澄庆心情不错
二人乘游艇亮相 二人乘游艇亮相
举杯庆祝 举杯庆祝
两人在台上 两人在台上
同乘游艇 同乘游艇
新歌首播 新歌首播
庾澄庆和吴莫愁 庾澄庆和吴莫愁
庾澄庆面带笑容 庾澄庆面带笑容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庾澄庆[微博]和吴莫愁[微博]共同现身上海揭幕两人合唱的重磅单曲《我要给你》MV。首播会可谓不惜重金,主办方大手笔的安排吴莫愁,哈林乘坐游艇出场。由顶级造型师打造的充满未来感的歌曲专属服装让站在游艇上的师徒二人气势十足。

  在揭幕了高达3000万的试听成绩之后,庾澄庆和吴莫愁也共同揭秘了这首讲述“外星人”故事的奇幻热血故事,并首度讲述了歌曲录音和MV拍摄幕后的故事。同时,星空传媒总裁田明先生现场宣布好声音哈林工作室正式成立,哈林工作室在未来为中国好声音学员提供唱片企划,制作,培训,声乐辅导多个领域,中国好声音哈林工作室将成为两岸三地音乐人创作,作品发布的孵化器。跟吴莫愁合唱《我要给你》是工作室的第一个作品,之后也将为吴莫愁全力打造首张个人专辑,已邀请国际一线巨星艾薇尔为吴莫愁量身打造新歌,美国好声音评委、说唱教父Cee-lo也将与吴莫愁深度合作。

  吴莫愁首度惊艳创作 半月试听破3000万

  这首《我要给你》由庾澄庆包揽词曲创作,对于编曲更是精雕细琢,三个月之内创作了三十余个版本,在进棚前一天仍在修改。多年未与别人合唱的哈林此次更是力挺爱徒亲自上阵,而吴莫愁“点睛之笔”创作的Rap歌词让不少歌迷相当惊喜。作为她的首次音乐创作,这段Rap词以精炼的文字串联音乐,更是在十五分钟内搞定录音,让华语音乐界的说唱第一人庾澄庆也为之称赞。

  《我要给你》拥有强劲的电音节奏,贯穿着极致的摇滚精神,除此之外,歌词也是一大亮点:“别人说我疯癫,我说那是颠峰!”犀利的歌词更是师徒二人对音乐态度的勇敢表达。首播之后试听播放量已经突破三千万,歌迷更是盛赞二人天衣无缝的配合。对于这首歌,哈林老师表示:“莫愁身上的特质激发了我的创作,这首歌里面蕴含着很多正能量,我也希望莫愁未来能够成为一个有能量的音乐人。”接到哈林老师的邀约一起合唱,吴莫愁表示:“我真的没有想到,当时在舞台上哈林老师跟我邀约,没想到第一次进录音棚就是和哈林老师的合作,非常幸运。”

  哈林吴莫愁游艇霸气出场 再现MV外星人造型揭秘剧情

  为了呼应奇幻的MV主题,发布会场地选择了颇具神秘色彩的时尚媒体潮流人士的聚集地松江泰晤士小镇立诗顿宾馆。哈林老师和吴莫愁更是乘坐游艇出场,十分霸气。为了呈现哈林×吴莫愁的“90后很爱玩”精神,创作班底力邀天后张惠妹[微博]、萧亚轩[微博]御用新锐造型师Andrew,为《我要给你》MV超过7位数字重金打造了5套奇幻风格主视觉,发布会现场二人的服装就是完全还原MV中“狮子星人”的服装,妙趣横生。

  重金打造极富国际化质感的MV也通过现场的LED全球首播,整个MV的创意非常天马行空,主要剧情讲述了一个流落到地球的外星小孩(哈林饰),每晚都拔下自己一根头发,抛向空中发射讯号,希望找到懂他的同伴,却始终未能如愿。当他渐渐长大后,也遗忘了自己的出身来历…,直到有一天来自狮子星球的外星女孩(吴莫愁饰)来寻找他,受到女狮的极尽所能嘶吼磁场影响,让哈林内在的狮星人性格爆发,最后他释放人类压抑外表,以公狮面貌和女狮游走街头,十分拉风!

  难得聚齐的二人也在现场透露了很多趣闻:在拍摄过程中,制作团队专门搭建了一个“诺亚方舟”,哈林首次拿出自家的居家睡衣在MV的船屋中真实呈现睡觉戏码。哈林古灵精怪发想出外星人独有的打招呼画面――“手比ROCK手势外加翻白眼”,师徒爱人也在现场比ROCK手势,逗趣十足。 

  哈林联手“好声音”成立工作室  吴莫愁获赠“音乐打造计划”

  作为台湾乐坛殿堂级的创作歌手,庾澄庆创作纯熟、精通多样乐器、舞台魅力十足,并被誉为“音乐顽童”。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他率性幽默,一直坚持自己的风格,通过“玩音乐”的形式,把自己淋漓尽致贯彻到底的摇滚态度展现出来,赢得了亿万观众的喜爱。在梦想和音乐理念上,他和“好声音”团队一拍即合,早有深入合作的想法。发布会现场,星空传媒总裁田明先生正式宣布与哈林联手好声音成立音乐工作室的计划,并代表“好声音”全体向哈林赠送了一个巨型工作牌,藉此宣告庾澄庆将联手中国好声音在音乐创作、培训、音乐制作等音乐计划上与“好声音”全面合作,不久的将来成为华语流行音乐的创作发布的孵化器,成为整个华语音乐人的音乐聚集地。

  值得一提的是,从《我要给你》这首歌开始,吴莫愁的歌手之路也宣告起航。在“好声音”比赛过程中,哈林老师就对吴莫愁独有的唱腔赞赏有加,赛后更是邀来吴莫愁一起对她的声音进行探索,并把写词的重任放心交到徒弟手中。在发布会的尾声,哈林也为吴莫愁送上了一份神秘大礼――吴莫愁音乐打造计划书,并宣布将继续与这位爱徒在音乐上全面合作,为她在歌手的道路上保驾护航。而吴莫愁首张个人专辑也在这份计划书之下正式启动,庾澄庆则以制作人的身份全面参与其中,而除了专辑之外,这份“计划书”中也将涵盖影像、演出、多媒体等全音乐领域发展计划。对于一夜成名带来的变化,吴莫愁表现出了与20岁的年龄不符的成熟和淡然,她说:“我没有感觉到太多变化,我把这些当成工作,也很感恩所有的获得,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我的工作是我最爱的。”(尤优)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