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迪克牛仔明年1月北京分别开个唱

2012年12月07日13:52  京华时报
赵传 赵传
迪克牛仔 迪克牛仔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2013聆距离每克拉美非常完美北京流行音乐季”发布会在京举行,宣布赵传[微博](上图)和“老爹”迪克牛仔[微博](下图)将分别于2013年1月11日和1月18日在北京M空间开唱。 

  对于此次在北京M空间开唱,赵传和迪克牛仔都表示很期待。“我的音乐生涯也是从小的场地开始的,这次好像回到最初的感觉。”赵传说。此次演唱会除了“唱”以外,“说”也同样重要,赵传和迪克牛仔将与现场的观众分享歌曲中的故事,以及在音乐旅程中的心情等。 

  至于演唱会的曲目,赵传将演唱《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等经典作品,迪克牛仔的歌单中包括《有多少爱可以重来》《酒干倘卖无》等。 本报记者吴平摄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