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怀恩豪斯尸检报告将重新公布

2012年12月19日11: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艾米-怀恩豪斯艾米-怀恩豪斯(资料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BBC中文网消息,艾米-怀恩豪斯尸检报告因验尸官不具备验尸资格将重新公布。

  伦敦市北郊地区的验尸官安德鲁-斯各特-雷德(Dr Andrew Scott Reid)近日因被调查委任他不具备验尸资格的妻子作为助理验尸官这一渎职行为而被迫离职。

  早在2009年7月,安德鲁-斯各特-雷德就委任苏赞尼-格林威(Suzanne Greenaway)作为一名助理验尸官。

  而2011年7月23日在家中猝死的英国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尸体检验结果被当时的验尸官苏赞尼-格林威鉴定为意外酒精中毒。

  风波过后,新的尸检听证会将会在明年1月8日在圣-潘克拉斯验尸法庭举行。

  从作为助理验尸官起,格林威女士在大伦敦北部的卡姆登镇(Camden Town)共验尸12具,其中就包括女歌星艾米•怀恩豪斯。凯姆敦城委员会介绍说其他11个验尸重新进行与否取决于他们的家人的决定。

  格林威女士去年11月因其不具备英国政府所要求的五年律师从业资格而辞职。她的丈夫安德鲁•斯各特•雷德也于近日(12月7日)在正式司法程序介入前的司法审查中被迫离职。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