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正能量”获数十名人热情支持

2012年12月19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羽泉“在一起”演唱会海报 羽泉“在一起”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羽泉[微博]组合宣布将在12月24日举行的“在一起”圣诞演唱会上开设“正能量专区”,广邀参与过公益活动、为别人奉献一片爱心的好心人来观看演唱会。此举动一经发布,即引发大量名人、网友热烈推崇,正能量威利瞬间席卷网络。

  一向低调、热心公益的羽泉,此次借演唱会之机感谢那些曾经为公益付出心血的好心人,他们在网络上表示“寻找正能量,我们在一起。推荐出你或你身边的那些‘正能量天使’们,羽泉自掏腰包请他们来看演唱会!”此言一出,瞬间得到无数网友以及各界名人的支持,白百何[微博]、文章[微博]、李静[微博]、范冰冰、吴克群[微博]、李响[微博]、李晨[微博]、陈建州[微博]等数十位亲朋好友积极响应,就连李开复、薛蛮子等公益大佬们也纷纷浮出水面支持,他们或助阵呐喊或推荐公益组织,陈楚生[微博]还直接放言“我来十张,与这次参与我们西藏送棉服的爱心朋友,共同分享羽泉哥俩在圣诞夜带给我们的好音乐!”而天使妈妈之家、太阳村、双闪车队、爱的分贝等公益组织也在大家的推荐下入选了羽泉的首批邀请名单,相信还会有更多专注于公益的组织与个人将出现在羽泉演唱会“正能量专区”的受邀名单上。羽泉表示“集结正能量,让更多有爱的人一起同行!”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