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穿比基尼性感 阿信羞喊不知看哪(图)

2012年12月24日10: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依林阿信合唱 蔡依林阿信合唱
阿信羞涩不知眼往哪看 阿信羞涩不知眼往哪看
蔡依林造型多变 蔡依林造型多变
蔡依林穿小可爱亮相 蔡依林穿小可爱亮相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蔡依林[微博](Jolin)昨(23日)晚不畏9度低温,继续着低胸装性感演出,当嘉宾五月天阿信[微博]现身时,现场响起震耳欲聋尖叫声,蔡依林告白坦承曾因阿信想退出歌坛,阿信笑回:“你想太多了!”

  蔡依林《2012 Jolin Myself World Tour台北安可场》演唱会昨晚二度轰炸台北小巨蛋,她以《美人计》、《玩美》、《黑发尤物》、《花蝴蝶》和《大艺术家》五首快歌揭开序幕,一曲一套服装,火速30秒换装。不只造型吸睛,Jolin舞技也是焦点,演唱《黑发尤物》时,她趴在地上搔首弄姿,流露出浓厚性感女人味。

  前(22日)晚她一人独撑全场,不受伤势影响卖力演出,39首歌曲有27首快歌,超过7成时间在台上热舞,超拼的结果造成她中午起床后全身无力,Jolin开玩笑说:“下次来办慢歌演唱会好了!”昨她找来五月天阿信助阵,两人合唱《志明与春娇》,蔡依林透露曾因五月天想退出歌坛。

  她说出道初期回母校辅大开唱,演唱《我知道你很难过》台下鸦雀无声,但当五月天登场时情况相反,让相当受挫的她对五月天留下深刻印象,阿信则表示她想太多,“因为你唱慢歌,所以台下都很专心。我们是唱摇滚歌曲,不太一样。”有趣的是,由于蔡依林身穿比基尼性感装,阿信羞说:“眼睛不知道要放哪!”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