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音乐群星演唱会 严爵MP新人齐发力

2012年12月25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我相信演唱会 我相信演唱会
严爵 严爵

  新浪娱乐讯 为了替新人来场发片大考验,也感谢所有歌迷过去支持,相信音乐特别耗资千万于明年2/3在台北小巨蛋推出首见“史上最大手笔尾牙周年庆”的“B’inTogther我相信演唱会”,将由严爵、宇宙人、MP魔幻力量、白安、家家五组同门师兄妹大队接力马拉松,长达四小时的演唱会由打造五月天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专属制作团队打造,在春节前一周提前和所有歌迷热闹欢迎小龙年!

  歌迷只要凭相信音乐过去一年所发行的五月天《第二人生》、丁当《好难得》、八三夭《最后的8/31》、严爵《单细胞》、宇宙人《地球漫步》、刘若英[微博]《爱情限量版》精装典藏、白安《麦田捕手》、魔幻力量《射手》、家家《忘不记》专辑正版CD即可兑换演唱会门票。以上任五张专辑(不同歌手)即可兑换B’inFamily VIP摇滚区门票一张、任三张专辑(不同歌手)可兑换B’in Live摇滚区门票一张、任两张专辑(不同歌手)可兑换B’in Together看台区门票一张。

  相信音乐2012年12月一口气推出“嘻哈摇滚乐团”MP魔幻力量《射手》、“灵魂歌后”家家《忘不记》和白安的《麦田捕手》,三种截然不同的曲风,在年底据传有近40张发片量的唱片战场上以独树一格的曲风杀出一条血路,无论是MP魔幻力量独创结合电音舞曲摇滚的华流新舞风“射手舞”,还是唱出肺腑灵魂之音让人听过就“忘不记”的家家、抑或是发片当天即站上五月天“诺亚方舟”高雄市运主场馆五万人场地开唱依旧面不改色,令全场屏息以待的白安,甫发片都迅速引发网络话题,让更多人同时期待年底华语音乐圈百家争鸣的热闹荣景。

  今日严爵、MP魔幻力量、宇宙人、白安、家家五组艺人全员到齐,集合在统一阪急百货2楼City Café音乐花房举办首场联合签票记者会,五组艺人拿着大旗浩浩荡荡入场,并齐声击鼓宣告“我相信演唱会”前的暖身战-1月份起每周末举办的“我相信音乐节”签唱活动正式起跑,12人排排站在舞台上气势惊人,而这也是史上首见同时五组艺人举办签唱会,五组艺人轮番开唱,一次感受各式曲风,让现场歌迷直呼不过瘾!当下纷纷加入排队换票行列,期待2/3的“我相信演唱会”能够享受更淋漓尽致的音乐飨宴,而不少歌迷在前晚就不畏低温彻夜排队就为了抢得Bin Family的VIP头等位,相信音乐提醒歌迷千万要注意自己的安全,而接下来12/30下午三点半,五组艺人则移师高雄世运主场馆外广场签票,南部歌迷可把握机会换票,详细活动内容可上相信音乐官网或官方微博查询。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