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扮“白娘子” 大闹深圳卫视跨年夜

2012年12月27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祖蓝 王祖蓝
王祖蓝 王祖蓝

  新浪娱乐讯 搞怪大咖王祖蓝[微博]从湖南台跳槽深圳卫视跨年晚会,不做“葫芦娃”,也不演“容嬷嬷”,甚至果断摒弃“lady gaga”,转而演绎新版白娘子。

  说到王祖蓝的模仿天赋,与之媲美的当然还有主持界的搞怪模王鸥哥和欧弟[微博]。欧弟扮演的尔康有粗鲁有余文艺不足,鸥哥乔装的李逵又有些铁汉柔情的味道,和王祖蓝复制的衣袂飘飘的白娘子相比,鸥哥和欧弟直接别被秒杀在摇篮里。这次三位模仿界的天王级人物齐聚深圳卫视跨年晚会,强强联手,必会引起一场模仿盛宴。

  从王祖蓝大胆新颖的白娘子造型上可以看出,2013年深圳卫视跨年晚会一定惊喜连连,“白娘子”造型一出手,深圳卫视谁与争锋。王祖蓝才是最霸气最妖孽的“白娘子”。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