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深圳演唱会展人生缩影 长沙北京接力

2012年12月27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晚,“未拆的礼物——品冠2012深圳演唱会”完美落幕,马来西亚情歌王子品冠当晚现身深圳体育馆,以一场精心准备的演唱会与当地歌迷共度了浪漫温馨的平安夜。这场演唱会堪称品冠人生重要时刻的大缩影,他且歌且谈,与歌迷分享了从青春年少到求婚孕子等众多心路历程,并全方位展现了唱功、演技、模仿、方言、整蛊等多项能力。据悉,他随后将马不停蹄地准备北京和长沙的演唱会。

  开场秀粤语,“明年今日”“那些年”串烧High翻全场

  当晚甫一开场,品冠先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跟在场歌迷打招呼,随后接地气得特意用粤语向港、深歌迷问候,瞬间点燃现场几千名观众的热情。与许多主打视觉效果的演唱会不同,本场演唱会采用了“近距离+不插电”的演唱方式,坚持为广大歌迷呈现最真实、最纯粹的音乐。“我的演唱会一直都不太注重声光效果,这次连嘉宾也没考虑,就是我唱给观众听,重点放在音乐上。”品冠解释道,“还有1/3部分我会跟观众分享一些心情,大家就像老朋友一样聚在一起,甚至下去跟观众聊天。”

  在随后将近3个小时的演唱会上,此起彼伏的五彩荧光棒、霓虹灯板和歌迷兴奋的尖叫呐喊让整个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灯光更特别做出雪花效果,营造出浓浓的圣诞氛围,令在场无论单身的歌迷还是情侣都沉浸在美好、甜蜜之中。品冠不仅演唱了前期《门没锁》、《无可救药》等经典老歌以及新专辑《未拆的礼物》中的同名曲、《执子之手》等情歌,还将《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与胡夏的《那些年》巧妙结合在一起,并首次挑战陈奕迅的《明年今日》大秀流利粤语;《再来一杯》中更是生动还原李宗盛、周华健、费玉清三人声音,大展模仿功力;此外,品冠还自弹自唱了张雨生的《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并爆料此曲乃他人生中“追女第一歌”;随后,他演唱了无印良品时期的《掌心》、《朋友》,更掀起全场大合唱,情到浓处,品冠更是近距离与前台观众握手合唱,返场的一曲“圣诞歌”为平安夜画下完美句号。

  跪地“求婚”送歌迷手模,分享演戏经验展搞笑一面

  一向注重与台下歌迷互动的品冠,此次演唱会特地为歌迷精心准备了一份圣诞礼物——演出中场时的现场抽奖中,一位“大叔”幸运地获得了品冠的手模。在台上领奖环节,品冠又现搞笑整蛊一面,不仅邀请该幸运儿豪饮两杯,还单膝跪地作“求婚状”向他亲献手模,“基”情无限引发粉丝尖叫连连。

  令人捧腹的是,品冠介绍了近年有参与的影视作品,在说起由他主演的喜剧《初恋红豆冰》时,他放出“不好笑头切给你”的狠话,还现场再现了片中经典场景——他一个华丽背影展现扭臀功力,“贱贱”地一撩头发,再转身面对观众时,宛如剧中主角“白马王子”上身,引发现场一片欢笑。

  还原求婚场景,爆料当爹喜讯

  为了营造温馨浪漫的氛围,大屏幕上播放了品冠MV中与女主角甜蜜的剪辑片段,《未拆的礼物》中,品冠求婚场景也一一收录。品冠表示:“那些年,那些女孩教会了我很多事情。”与歌迷一同感悟成长与过去。一向低调的他不仅在现场披露了很多和创作有关的青春往事,更在尾声时爆料夫人在现场观战,令人为他捏一把汗,以往恋情多多的品冠回家是否会跪算盘,毕竟现在一切老婆最大——此前品冠已在其微博上透露明年6月当爸的喜讯,推算一下,品嫂已怀孕四个月。这次在演唱会现场,品冠再次与全场分享了这个喜讯,也收到了所有人对他的祝福。

  当天,演唱会持续了将近3个小时,不顾身心疲劳的品冠在结束后坚持为歌迷签售,而现场歌迷亦对贴心的偶像回馈了自己最大的热情。据主办方聚橙网相关负责人透露,本场签售的专辑供不应求,百余张碟全部告罄!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位一口气买了5张专辑的忠实歌迷。他表示,品冠的歌声陪伴他整个高中、大学时光,他的同学都敦促他务必拿到品冠的亲笔签名CD。此外,记者发现几位提着行李的歌迷,经了解,她们千里迢迢从外地飞来,赶不及订酒店就直奔而来,着实让人感叹品冠好声音的魅力。

  据悉,本场深圳平安夜演唱会之后,品冠“未拆的礼物”巡演还将登陆长沙和北京,届时会有怎样的惊喜给到当地歌迷,令人期待。

(责编: ww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