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剧院跨年夜免费喝香槟听音乐

2012年12月27日15:24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辞旧迎新的脚步越来越近,深圳大剧院为感谢和回馈鹏城观众,将于12月31日跨年夜,举办由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演奏的公益性演出——“2013年大剧院新年音乐会”。在这道别出心裁又精彩的交响大餐之后,大剧院大厅还将举办“2013新年舞会”。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新年舞会要求男士着正装,女生着晚礼服出席,除了音乐和舞蹈,大剧院还贴心准备了红酒香槟以及点心,邀观众跨年倒数,告别2012迎接2013。

  本场“深圳大剧院2013新年音乐会”的门票,将全部免费向鹏城观众发放。除回馈深圳大剧院会员之外,市民朋友可以在12月29日下午3点,凭有效证件到大剧院票房领取门票,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